女人怎樣讓男人專情于自己

    1.3萬閱    字型: 

愛情的世界里只能容得下兩個人,假如有其他人出現的話,感情便會破裂,愛情也會終結。而作為女人來說,最不幸的事情莫過于嫁了一個花心的男人,整日招三慕四,到處留情,自己被他傷得透透的。

其實花心的男人也分很多種,有些是骨子里就風流,見了女人腿就軟,無論用什么辦法都無法使其改變,那只能是與其徹底分開,離他越遠越好。還有一些男人,是屬于經不起誘惑型的,假如身邊被爛桃花圍繞,被女人稍加引誘便容易做出越軌之事。這類男人其實心并不壞,只要斬斷其身邊的爛桃花,還是能約束住自己的。對于這種情況,不妨通過調整家居風水的方法,來幫助他增強正能量,提高自我約束力,使其不再花心。一起來看看,怎樣通過風水來使男人專情于你。

一、臥室不要與衛生間相連

從風水的角度來看,假如家中水氣過重的話,男人往往容易花心。例如臥室與衛生間相連,其中的水氣便很容易散布到臥室內,因此想讓男人變得專情的話,就要避免這種情況,假如無法避免的話,可以在衛生間門上掛一幅簾子,或者在衛生間里放置植物來吸收水氣,效果都不錯。此外,衛生間要常保清潔和干燥,這樣也能避免產生過多的水氣,減少男人花心的機率。也可以在家中多放一些黃色的靠墊,這樣可以壓制水氣,讓男友少些花心。

二、正西方位不可見水

正西方位主桃花,如果衛生間位于家中的正西方位,或家居的西邊有湖泊或水流,都會使男人不安于室,總想往外跑,四處留情。遇此情況時,可在家中的正西方位放置桃花斬類的風水物品,或者是仙人掌等帶刺的植物,可以讓男人變得專情。

三、衛生間只能有一個門

有些人為了方便,在衛生間里設兩個門,也會使男人花心或外遇,方便是方便了,但是男人也控制不住了。想要避免的話,衛生間只能有一個門。

四、臥室不能直接向外

這種情況通常是指一樓的臥室,假如其接連著外面,如靠著大廈的出口,或者是臥室窗戶的外面就是馬路,這樣的環境都容易讓男人無法安于室內,整天有想出去沖動,因此一定要避免。

五、使用風水物品斬斷爛桃花

想要避免男人花心,還有一個方法就是使用風水物品斬斷其身邊的爛桃花,沒有了女人的引誘,男人的心也就安定了。例如在臥室內男人睡覺的一邊放一把桃花斬(好像一把劍插進桃花內);在家中的客廳里擺放金雞或者是一對石獅子,都能有效斬斷男人身邊的爛桃花,使其沒有花心的機會。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