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掌雜紋看命運——字形紋

    4.4萬閱    字型: 

     

有時在人的手掌中會出現一些字形的紋路,如王、女、呂、口、米字等,這些字形紋假如清晰端正的話,通常都是一種吉祥的表現。

品字紋

位于食指下方,代表其人有官運,也有成為巨富的潛力;位于中指下方,其人可官至三至五品,適合搞政治,城府很深;位于無名指下方,表示其人家境非常好,生活富裕非比尋常。

呂字紋

手掌中有呂字紋出現代表其人命有實權,或靠語言吃飯,適合搞政治。呂字紋位于食指下方時,其人會有不錯的官運,可往仕途發展。

口字紋

掌中出現大的口字紋時,表示其人可因權而得財;如為不規則的口字紋,一生有偏官副職;如有未封口的口字紋,其人易漏財。在事業線、生命線附近出現口字紋,代表其人適宜從事培訓、咨詢、律師等憑借口才賺錢的行業,并能因此而發財。

王字紋

手掌中出現王字紋,特別是位于食指或中指下方時,代表其人能力超群,絕非池中之物,是屬于領袖型的人物,不可多得的人才。

文字紋

古書云:“手掌有文像字,能知天文奇門事。”手掌中出現文字紋,特別是位于中指或無名指下方時,代表其人頭腦聰明,智慧非凡,能夠在學術領域方面有突出的成就。

女字紋

手掌中出現女字紋時,表示其人有不錯的女人緣,會因女人而得財。女字紋位于小指下方時,代表其人可以找到一個各個方面條件都非常好的配偶;中指下有女字紋,主得女人財;位于掌心,為富貴之人,因女人而富。

田字紋

田字紋位于掌心的人,財運很好,適合在商業、房地產等方面發展事業,特別是在事業線、生命線附近出現時,很可能成為巨富。

米字紋

米字紋又稱為金錢紋,假如在金星丘、木星丘、水星丘或掌心上出現時,均代表其人的不錯的偏財運,容易獲得橫財、外財、或意外之財。

所屬專題:《手相雜紋看命運》(23篇)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