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掌雜紋看命運——格子紋

    5萬閱    字型: 

所謂格子紋就是在手掌中出現的一些交叉的細紋,很像一個一個的小格子,當人的內心需求得不到滿足,同時又很渴望得到時,手掌中便容易出現這種雜紋。當然格子紋在手掌的不同部位出現時,其寓意各異,吉兇也各有不同。

一、格子紋在掌丘上出現時

1、木星丘

格子紋出現在木星丘時,其人對權力有很強的欲望,假如智慧線形狀不佳,其人容易因為自負和傲慢而招致失敗;假如智慧線長且下垂至月丘,則表示此其人頭腦靈活,善于分析,口才好,會取得一定的成就。

2、土星丘

土星丘出現格子紋時,表示其人喜歡思考,性格較為內向,有主見,但要面子,遇到挫折時容易陷入憂郁。

3、太陽丘

太陽丘出現格子紋時,其人喜歡自我表現,有魄力、有野心,經濟直覺敏銳,很有賺錢頭腦,很多富商都有這種手相。

4、水星丘

水星丘上出現格子紋時,其人頭腦精明,機智靈活,財運較好。如靠近婚姻線處出現格子紋,則表示其人正處于單身狀態,一旦走入婚姻,格子紋會逐漸消失。

5、月丘

月丘上出現格子紋時,通常代表其人有憂郁妄想癥傾向,假如智慧線下垂至月丘時,這種傾向會更為明顯。

6、金星丘

金星丘上出現格子紋時,代表其人比較愛美和好色,并且非常渴望得到別人的愛。假如格子紋布滿整個金星丘,表示其人思慮過多,勞神操心事不斷。

二、格子紋在手指上出現時

1、大拇指

格子紋出現在拇指第二節處,表示其人會憑借自己的努力賺取很多的財富,但同時也非常勞碌和辛苦。

2、食指

在食指第三節指腹處出現明顯的格子紋時,表示其人財運旺盛,賺錢比較容易,不論是上班族還是做生意的人,都會遇到好的賺錢機會。

3、中指

在中指的第三個指節處出現格子紋時,表示其人比較自私小氣,錢財只進不出,屬于因為吝嗇而致富的類型。

所屬專題:《手相雜紋看命運》(23篇)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