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什么名字會使你運勢變衰

    5961閱    字型: 

“人生不如意之事十有八九”,并不是整日哀怨就能解決身邊的一些繁瑣小事的。我們知道,遇事需要想辦法解決,不動聲色的坐以待斃有時候只會把事情拖得更加嚴重,最后覆水難收。那么,從周易的角度來講,命運,命運,知命改運。因此,從標題我們就可以看出我們的名字就可以助旺命運也可以敗衰命運。

那么什么樣的名字多敗衰運呢?

許多人求觀音求菩薩不求榮華富貴只求生活平平安安,順順利利。那是因為什么?因為他們懂得惜福,他們不愿意惹上小人是非;不愿意聲名狼藉;不愿意拖著疲憊的身軀活在和平的世界里。只求平平安安順順利利,平安順利就是幸福。

1、在生活中有可能會因為你的名字而敗衰了你的財運

啥名會敗衰了你的財運,我們就從姓名的三才配置來看,名字的三才配置表示的是名字的天格、人格、地格之間的五行之間的相互克制關系,如果配合得好,其財運就會很不錯,有很大可能發財;反之,則會對財運產生很大的不良影響。當然那些名字讀起來比較繞口,名字難寫的人,財運其實也會受到影響,比如說名字聽上去諧音不好的人,其實財運更差。

2、在生活中有可能會因為你的名字而敗衰了你的桃花運

名字會影響人的姻緣運勢,機緣可妙,會因為名字喜結連理,也會因為名字傷及自己,讓身邊的一些鎖事困擾著整個內心,感情問題一直都是男女朋友存在的最大問題。很多的感情問題是因為爛桃花出現的太多,沒有正確的處理而自擾。其實名字存在著很大的關鍵。尤其是預測女性的婚姻,準確率更高。

3、在生活中有可能會因為你的名字而敗衰了你的健康運

了解《易經》的人都知道,金、木、水、火、土五行和人體內的器官也是密切相關的,名字有五格數理,五格數理又為五行所屬,五行又各代表人體器官,數理哪方受克,或是數理比較差,都會影響到相關器官健康方面的問題。因此,取名五格數理方面重要,特別就是主格的數理。它必定是需要吉數才能防患于未然。

4、在生活中有可能會因為你的名字而敗衰了你的貴人

生活中我們看到很多的父母要孩子避趨貴人敗衰的運勢,因此帶著自己的期望,希望孩子能夠健康快樂的成長,一生順風順水。特別希望孩子能夠大富大貴,那取字“榮”“華”“富”“貴”四個字,這是從字意來看。

其實在命理學中,一個人的出生命運和性格跟人的生辰八字有關。一個人是否有富貴命還需要看八字。那么通過結合八字,利用五格剖象法,根據81數理吉兇就可以給孩子取個旺貴人運的名字。

我們不得不處處小心提防著度日,因為所有的一切都有可能會在下一秒發生巨大的轉變。因為一個微小的細節也會影響到生活的質量。所以,當發現你遇人不淑,事事不順的時候,可以考慮下存在你生活里的名字,風水等問題。取名、風水八字問題都可以找香港七星堂的智德師傅幫忙,從而扭轉命運糟糕的局面。

源自:智德起名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