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掌中的輔助紋線——希望線

    1.8萬閱    字型: 

在食指的根部,也就是木星丘的位置出現的向上的短線,被稱做希望線。當人做事非常積極,為了實現自己的理想和目標努力奮斗,而且百折不撓時,手掌中容易出現此紋線。表示其人充滿生命力,意志力堅定,具有野心及強過一般人的意欲或上進心,會想盡一切辦法去實現心中的理想,即使遇到再大的困難和阻礙,也總能找到突破困境的方法。至于最終能否成功,還要結合其他主線綜合來看。

通常希望線也分為如下幾種情況:

一、希望線單獨出現

當希望線單獨出現在木星丘,未與其他線條相連時,又稱為提拔線。有此紋線的人很容易得到有權威的前輩或上司的提拔,從而在事業上平步青云,取得一定的成就。

二、希望線深刻清晰

起自生命線或智慧線上的希望線明顯向上豎起,而且深刻而清晰,表示此人精神十分振作,凡事都不斷努力,意志十分堅強,對人生多抱有樂觀的態度,會為了實現自己的人生目標而不斷努力向上。除了個人奮斗外,他們還希望身邊的人也和他們一樣拼搏,因而,對人難免會有些操控欲,即便在愛情中,也總希望對方能按自己的意志行事。

三、希望線直指食指根部

單獨一條希望線起自智慧線或生命線,而且直指食指根部時,又稱為野心線。有此掌紋的人意志力堅定,做事很有計劃性,出人頭地的欲望非常強,有很大的野心,但也容易因為太想成功而做一些挺而走險的事情。這類人需要時刻提醒自己,凡事不可過于強求,在前進的路上一定要看清暗藏的礁石和漩渦,謹慎行駛,才會看到前方美景。

四、希望線有多條

有多條希望線的人,有旺盛的事業心,但因欲望太多,而難以專注于一件亊。顯然他們總是信心百倍,但難免會“丟了西瓜撿芝麻”。

五、希望線上有障礙線

希望線上出現障礙線時,表示其人在實現理想和目標的過程中容易遇到阻力和障礙,但只要障礙線不是太明顯,通過自己堅持不懈地努力,也會獲得成功。

所屬專題:《手相雜紋看命運》(23篇)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