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感情出現危機時你該如何挽回?

    6.2萬閱    當前頁: 1/5    字型: 

戀愛中的人都希望自己與對方的感情能保持長久,可世事難料,原本相處甜蜜的兩人卻越因為這樣那樣的原因產生了重重矛盾,甚至感情出現了危機。想要分手卻有太多的不舍,想要挽回卻又不知如何去做。有興趣的話,一起來做這個塔羅占卜吧,看看塔羅牌會怎么說。

占卜規則:請放松心情,在心中默念:“我該如何挽回這段感情?”,然后憑直覺從以下四張塔羅牌中選擇一張。

源自:明月殘弓塔羅靈修館

正義

這張塔羅牌顯示,你太在乎戀人的感受,大多數時候都在跟隨著Ta的節奏,致使Ta越來越看輕你,越來越不在乎你。想要挽回Ta的心,就讓自己變強一些吧,努力提升自己內在和外表的形象,讓自己看起來更有魅力,該堅持的事情不要妥協,凡事自己拿主意,徹底改變你在戀人心目中的形象,讓其對你刮目相看,到時不用你去求,Ta自然會回來找你的。

惡魔

這張塔羅牌顯示,由于相互之間缺乏溝通,你跟戀人之間出現了不少誤會,而且隨著矛盾的日漸加深,有時明知是誤會也懶得去解釋,感情到了即將崩潰的邊緣。假如對這份感情還有不舍,就努力打破這種僵局吧,不要老想讓對方來遷就你,試著放低姿態,主動去跟Ta溝通,將你們之間的誤會都解釋清楚,將當初的甜蜜一點點找回來,繼續與其手挽著手一起走下去。

高塔

這張塔羅牌顯示,你們的感情之所以會出現危機,主要是因為兩個人在性格方面有很多不合,兩個都只想讓對方改變,而不想改變自己。感情是相互的,不能總是讓戀人來遷就自己,自己也要學會去理解和包容對方,這樣兩個人才能越來越和諧,關系才能越來越親密。

魔法師

這張塔羅牌顯示,你與戀人間的矛盾在日積月累之下逐漸加深,與對方的距離也越來越遠,而你卻仿佛一個旁觀者,絲毫不采取任何行動去挽回,任由這段戀情慢慢走向終結。假如還愛著對方,就積極一點吧,不要為了自己所謂的面子,而放過了一份難得的感情,到真得無法挽回時,再做什么都晚了。

所屬專題:《超準塔羅占卜預測》(2020篇)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