蛇年夏季哪些生肖運勢不佳

    3145閱    字型: 

每個季節都會有每個季節的五行氣場與特殊性,當然,在夏季無論是從自然界,還是從周易陰陽五行的理論上來說,都是烈日炎炎的時節。那么,在生肖運勢學里面,哪些生肖會在夏季里面走背運呢?今天,我們就針對這個問題,從生肖學的角度來探討一番。

1、生肖屬豬的人

生肖豬,在癸巳蛇年與太歲形成巳亥相沖的不良歲運組合,每逢生肖與年支相沖的情況,人們亦稱為犯太歲。因此,今年生肖屬豬的人在總體運勢上來說,都會不如人意。適逢夏季,正是火旺的時候,火旺,必定火氣炎炎,怒火直沖,與生肖豬的亥水相沖。因此,生肖屬豬的朋友,在夏季里需多多注意自己的言行舉止,否則容易好心遭人曲解,幫人不但無功,還可能招來是非與打擊,可謂是霉運重重。

2、生肖屬猴的人

猴為申金,而今年一整年都是火旺的蛇年,火旺必定克申金,因此生肖屬猴的人今年的整體運勢多有反復起伏的現象。而在夏季火旺的時間里,農曆四月運勢還算中庸,可是一旦到了農曆五月、六月,運勢就突然轉變了,在這兩個月里需慎防錢財損失、事業不暢的情況發生。因此,今年屬猴的人在夏季里宜守不宜進,謹防因為背運而導致的各種財物損失。

3、生肖屬鼠的人

鼠為子水,子水藏癸水,屬于一個水汽較微弱的氣場狀態。而在夏季,因為天氣炎熱,導致天干氣燥,水汽自然也就蒸發得快。因此,生肖屬鼠的人在農曆四月里做事多有阻礙,且事情中途變故多。到了農曆五月,不良的運勢會有所緩和,這時可以舒心一下,但一旦進入了六月,就會出現運勢反復了,這時需防口舌是非、事業不順。總體來說,生肖屬鼠的朋友在這個夏季的前尾兩端運勢差,中間運勢平穩,但從總體來看,在這個夏季也容易瞎忙活、運勢背。

源自:易奇文化研究中心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