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字命理教如何嫁個好老公

    1.8萬閱    字型: 

老話常說:“男怕入錯行,女怕嫁錯郎”,婚姻是女人一輩子的大事,女人大半生的幸福與所嫁的人有很大關系,嫁給對的人總比你自己無窮無盡的付出要來得更好一些。那么,從八字命理學的角度來看,選擇什么樣的另一半,才算得上是嫁對了郎呢?今天,我們就這個問題來探討一番。

一、能耐得住寂寞的男人

談戀愛與結婚成家,是兩個不同的概念,戀愛只是短暫的,隨時都可以分手;而結婚則希望能天長地久,相伴一生。其實,女孩子想要嫁得好,首先要選擇一個耐得住寂寞的老公,才能保證長久不易出軌。在命理格局里,四平八穩、五行土多的男命,大抵能耐得住寂寞。因為,土代表收納、涵養、固定,土多則代表不喜歡變動,在日后的夫妻生活中,這類男命雖然缺乏浪漫細胞,但不失為過日子的最佳人選。

二、對愛情保持熱度的男人

從八字命學的角度來看,日支為夫妻宮,自然也代表夫妻雙方共同守護的家庭。如果男命的八字格局日支為用神,并且對命局起到好的作用,那么,可以算得上是一個對家庭負責的好男人,同時也是屬于戀家、顧家的男人,是可以結婚選擇的物件。

三、具備傳統愛情觀的男人

人的一生說長不長,說短不短,在婚姻的生活里,難免會發生許多磕磕碰碰的事情。因此,能夠容忍對方的缺點,并且具有傳統的一夫一妻愛情觀,才是可以白頭偕老的基礎。從命理學的角度來看,桃花主愛情與情欲,自然也主日后的婚姻生活。八字格局中出現正桃花,并且正桃花沒有被刑克的男人,往往具備傳統的婚姻愛情觀,在日后的漫長婚姻生活中,十分注重夫妻雙方的愛情與婚姻家庭,被視為結婚物件的首先。

從命理的角度來看,很多人無法嫁對郎都是先天桃花缺失所致,因此可以通過后天補桃花的方式彌補先天桃花不足。天喜神君,就是一款根據易學原理及道教星象文化,精心為需催旺人緣的人士而設計的旺桃花吉祥物,經由道教圣地龍虎山正規開光,不僅能補足命理桃花的缺失,更能催旺人緣,促進愛情美滿,婚姻幸福。

源自:易奇文化研究中心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