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化解感情上的爛桃花

    2.2萬閱    字型: 

說到桃花,未婚的男、女朋友,往往都趨之若鶩,因為有桃花,才有可能有感情,才可能遇到你心目中的那個人。但是,在這些過程中,也難免會遇到一些爛桃花。對于很多人來說,所謂的爛桃花絕對是一件很煩心、很煩人的事,因為你不知道什么時候它會讓你狠狠地惹上不必要的麻煩。那么,如何化解風水上的爛桃花呢?在此,我給大家支幾個招。

一、不要用正西方位的洗手間,或正東擺一盆水

就多年的實踐經驗來說,如今風水上來說,最容易惹爛桃花的其中一個原因,那一定是家里的正西方位有洗手間,又或者說是房子中心看去的正西方位有魚缸。這是最容易惹爛桃花的一種形式,因此,如果你要想除掉這個爛桃花,首先看是不要再用家里的正西方位是洗手間,在還有其它洗手間的情況下。如果只有一個洗手間,又不能不用,怎么辦?那么就在正西的對面,即正東方位擺上一盆水,同樣有化解爛桃花的作用。

二、將你的床換一個位置,這也是行之有效的方法

同樣地,最容易惹爛桃花的另外一個原因,往往和你睡的那張床有關。比如床頭看房門是你的桃花位,但這個氣不旺或犯煞時,就有這個爛桃花的出現。這個時候,最快的方法,就是將你的床移到另外一個位置上,而最有效的方法就是對床換到對面的位置上,則一定有效。比如原來床在北,頭也在北的。可以改回床在南,頭也在南。

三、將房間內粉紅色或紅色的物件用布遮起來

雖然粉紅色或紅色是招桃花的色澤之一,但有時這些也會為你帶來爛桃花。比如當你房間在正西時,房間又有大量的紅色或粉紅色時,必定會惹爛桃花。這個時候,為了減少你的煩惱,最好將這些粉色或粉紅色的物件遮起來。

四、在家里正西墻上掛一把劍,劍上系一小塊紅布

上面這些方法都用了,爛桃花還有,怎么辦?這說明爛桃花不是一般的多,是非常多。這個時候,有另外一個更強而有力的方法,就是直接在家里中心看去的正西墻上掛一把劍,然后劍上系一小塊紅布,這個方法對付爛桃花通常也很有用。

五、在大門附近處,貼一張紅色的紙

這里還有一個化解爛桃花的方法,根據古書記載,鳳凰和麒麟是一對吉星。因此,如果別的方法實施不了,還可以有這樣一個方法。就是在大門附近處,貼一張紅紙,上面寫麒麟在此,或鳳凰在此,都可以化解這個爛桃花。

文:震乾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