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利用風水化解苦情痣

    1.3萬閱    字型: 

“欲知前世因,今生受者是,欲知后世果,今生作者是”,這句話為佛教經典傳世名言,其言中之意道出了“因果”二字的由來。既然談到佛教,就不得不說說前世今生的故事,前世今生的故事里面有“苦情”這一典故與傳說,今天,我們就從宗教學說的角度來探討一番。

一、苦情痣的宗教說

相傳人在離開陽世之后,必然會踏進陰司路,而在踏上陰司路的旅途當中,會看見路之盡頭有一條河流,這條河流名為忘川河,河邊有一座橋,橋上有一個望鄉臺,臺邊有個孟婆亭。在那亭子里有一個叫孟婆的女人,專門守著給經過的每一個人遞上一碗孟婆湯,喝下孟婆湯,就會忘卻今生的種種愛恨情仇。而苦情痣的產生就是因為有些人心有不甘,不愿飲下孟婆湯,所以孟婆就在他或她的身上留下特殊的記號。

二、苦情痣的位置

在星相著作《果老星宗》里面有記載,一般苦情痣多位于人們身體上的這些位置:1.脖子后的黑痣;2.酒窩;3.守宮砂。守宮砂就是古時候女子手臂上點一顆鮮艷的紅痣,象征著潔身自愛、恪守貞操。

三、苦情痣的意義

既然是苦字開頭,就代表著身體、心靈、時間、空間上的折磨與痛苦了。有苦情痣的人,往往在婚姻愛情的故事里面扮演著各種各樣版本的現代悲情角色,有陰陽相隔的、天各一方的、見面如陌路的、戀人成仇人的,總之,通常與痛苦相結合。

這世間有陰就有陽,有攻就有擋,凡事都是一物克一物,一柔克一剛的。在婚姻愛情方面也是如此,既然有不好的婚姻出現,那么就會有化解婚姻不順的方法。今天,我們就從風水玄學的角度來探討該如何化解苦情痣。

1、眼不見不為煞

風水名言里面有一句話,那就是“眼不見不為煞”,意思是說人的肉眼看不見,煞氣就會降低或者減少,但苦情痣一旦生成就一生一世地跟在自己的肉身之上。因此,我們化解苦情痣的方法就得從風水的角度上,用“遮蓋”的方法來化解,“遮蓋”對應的就是“眼不見不為煞”的理論。手臂有守宮砂的人在未婚的時候不宜經常穿短袖衣服,因為短袖容易將守宮砂暴露出來;脖子背后有苦情痣的女孩宜留長發,可用頭發遮蓋;酒窩,是面相運勢學里面的中年運勢,因此,有酒窩的人最宜早婚,早婚就可消除酒窩的苦情與危害。

     2、布置風水局

苦情痣專主苦情與眼淚,這兩樣可以用一個詞匯來代替,就是“婚姻不順”。婚姻從風水學的角度上來看,說的就是桃花問題。在風水方位學的理論上,感情不順的青年人士可以在家居風水的桃花位置上擺放花瓶,并插上鮮花,就可以帶來好的桃花運勢,降低爛桃花的影響。已婚人士可以供奉道教和合二仙,道教和合二仙專主凡間的夫妻姻緣感情問題。因此,當夫妻感情出現瓶頸與困難的時候,和合二仙可以化解婚姻不順的問題。

文:易奇八字編輯部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