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羅占卜是什么支撐著你的愛情

    2萬閱    當前頁: 1/5    字型: 

塔羅牌測驗規則:保持內心平靜的狀態,在心中默念“是什么支撐著你的愛情”?從下面四張牌中憑感覺選出其中一張來,切記不能刻意選擇或者反復挑選,選好后點選檢視答案。

      

 

塔羅師:明月殘弓  授權發表

皇帝

塔羅牌測驗結果看:你是一個責任感很強的人,在你看來支撐著你的愛情主要是出于你的責任,你會覺得那是你應當擔當的責任。盡管有時會很累,你還是會默默地付出,你的物件會因為有你而感到很幸運。

高塔

從塔羅牌測驗結果看:你的愛情支撐更多在于物質基礎上,你們有著共同的追求,有著豐厚的物質基礎,你們的愛情才會長久,當某一方打破了這個平衡點,你的愛情將會出現危機,而且會矛盾重重,不歡而散。

世界

從塔羅牌測驗結果看:你的愛情基礎很扎實,是由你們長久的感情基礎培養而來的,你們的愛情是不會輕易的動搖,盡管平日里有些矛盾,但還是不會導致你們分開,你們已經習慣有對方存在的生活,更多的還是出于精神上的需求,并由此來營養、維護著你們的愛情。

太陽

從塔羅牌測驗結果看:你們的愛情需要很好的感情基礎來支撐著,其他外力是阻止不了你們的,你們會創造屬于你們自己的生活空間,喜歡追求浪漫、追求激情,只要你們雙方有著良好的、健康的心態,你們的愛情會長久的。

所屬專題:《超準塔羅占卜預測》(2020篇)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