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羅占卜當你不再愛TA時會怎樣

    5.8萬閱    當前頁: 1/5    字型: 

當你對情人滿懷愛意時,是不會想到也許你對Ta的愛會終止,直到有一天這樣的事情真的發生了,才明白原來愛的感覺并不一定如書中所說會天長地久,也有逝去的那一天。而當你不再愛Ta時會怎樣?是繼續維持與Ta的戀愛關系還是選擇分手呢?有興趣的話一起來做這個塔羅牌占卜吧,看看你會得到一個什么樣的答案。

占卜規則:保持內心平靜的狀態,在心中默念:“當我不再愛Ta時會怎樣?”從下面四張牌中憑感覺選出一張來,切記不能刻意選擇或者反復挑選,選好后點選檢視答案。

      

塔羅師:明月殘弓  授權發表

選擇1:節制

塔羅牌占卜結果:當你不再愛TA的時候,你不會強勢的拒絕TA,會慢慢地表現出你的心思,直到TA放棄這段戀情為止,你是不會主動提出來的。你很顧及TA的想法,不想去傷害對方,只會選擇非常婉轉的拒絕方式。

選擇2:惡魔

塔羅牌占卜結果:當你不再愛TA的時候,你是不會主動說出來的,而是在不停的敷衍TA,保持著原有的戀愛關系。直到你有新的物件出現,才會真正的去向TA表明,如果你沒新的物件,你還是會跟TA保持關系。

選擇3:死神

塔羅牌占卜結果:當你不再愛TA的時候,你會很明確的跟TA說,就算TA無法接受你還是不會顧及TA的,一點挽回的余地都沒有。你愛恨分明,對于感情從不掖著、藏著,該是什么樣就是什么樣,會迅速改變你對TA的態度。

選擇4:力量

塔羅牌占卜結果:當你不再愛TA的時候,你會為了你們在一起,那么久的感情而感到悲傷,你悲傷的不是感情,而是用在TA身上的青春與時間。你會感到惋惜,甚至你還會嘗試使自己去接受TA,讓自己愛上TA。緣靠天定,這樣做都是徒勞,只是給自己內心一個安慰而已。

所屬專題:《超準塔羅占卜預測》(2020篇)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