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將倒霉或有災禍的預兆

    2.8萬閱    字型: 

一個人在破財,或倒霉之前,都會有預兆的,在這里向大家簡單介紹一些破財、倒霉前的預兆,假如遇到的話,可提前做好心理準備和預防措施。

一、印堂發黑

兩眉中間的部位在面相學中被稱為印堂,也是人命宮之所在,對人的運勢起著很重要的作用。正常健康的印堂應是肉黃色,如果有好運的時候會有明黃之色或是泛著紅光,而假如人要有災或要倒霉時,印堂的顏色便會發暗、發青甚至發黑,顏色越黑,災禍越重。

二、動植物突然死亡

運勢興旺時,家中的花鳥魚蟲往往生機勃勃,而如果家里養的魚或寵物突然死了,或是植物突然枯萎了等等,就要特別注意是不是要霉運當頭了,除了錢財要特別小心管好外,還要注意人身安全,輕易不要外出或是亂吃東西等。

 

三、貼身物品突然斷裂

古時候認鏡子、梳子、筷子、玉珮這些人貼身使用的物件都有靈性,如果這些物件突然發生斷裂或是破損,就有不好的預示。如鏡子突然破裂,預示與戀人間有矛盾發生,很可能會失和或分手;梳子突然斷裂,預示長輩的健康可能會出現問題;頻繁掉筷子,預示自己將要破財或有紅傷等災禍;玉佩突然斷裂,預示在外遠行的家人很要能會發生意外。

四、鼻子受傷

在面相中,鼻子被稱財帛宮,掌管人的財運,假如鼻子不小心被劃傷或碰傷,或流鼻血,或鼻尖、鼻翼處長痘,預示近期會有破財之事發生。

五、撞死動物

動物都是有靈性的,假如不小心開車撞死貓、狗等動物,容易被動物的怨氣纏身,人容易走霉運,最好準備金紙、蓮花等到附近廟宇焚化加以化解。

六、出門遇到晦氣事

一早起來,出門就看到別人爭吵;出門在外新衣服無緣無故的被刮破;走路時候,身體不是撞到這個物品,就是碰到那個物件;逛街時身上被車濺到泥水,或被一盆臟水潑到身上;在外面看見跳樓自殺、兇殺等血光事件等都代表運勢即將下降,倒霉之事將要來到。回家后馬上換衣服、洗臉、洗手腳或是泡一個熱水澡,可將晦氣去除。

以上這些預兆都是給人的一種警示,假如遇到最好認真反醒一下自己日常的行為,是否有失當之處,如果有的話應及時做出調整或彌補。此外,出門在外,或者在做一些重投資決策或有新的創業計劃時,應小心再小心,務必做到穩妥行事。當然,很多災禍倒霉之事的發生是無法避免的,但是提前有了心理準備,真要發生時也能夠承受的起,不至于手足無措,毫無章法。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