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掌中的輔助紋線——反抗紋

    1.5萬閱    字型: 

 

反抗紋又稱為叛逆線,為感情線下方出現的平行線紋。一般來說,手掌中有反抗紋的人性格倔強,脾氣執拗,逆反心理強,不易被人說服,如果不好好引導,容易發展成為社會問題人物。一起來看看,手掌中有反抗紋的人有哪些性格特點。

一、反抗紋清晰深刻

手上反抗紋清晰深刻的人,個性倔強,不屈不撓,有主見。手上有反抗紋的小孩對事物有自己的見解,因而不愛接受其他人的建議,看上去難以馴服的樣子,但長大后,其好強的性格也會使其能經受住一些挫折的考驗,他們從不害怕失敗,越挫越勇,在事業上能取得較大的成功。

二、反抗紋尾端向上

反抗紋尾端向上的人,個性倔犟,耐性差。假如反抗紋向上延伸穿過感情線,說明此人內心有反傳統的意識,可能會在感情上做出違背道德倫理的事情。

三、反抗紋尾端向下

反抗紋尾端向下的人,心中有很多不快,卻很少有所表達。假如反抗紋向下延伸穿過智慧線,表示其人脾氣非常暴躁,稍遇不順便會大發脾氣,讓人很難與其相處。

四、有反抗紋且智慧線很長

手掌中有反抗紋,同時智慧線也很長,甚至一直延伸至手掌邊緣,預示其人個性固執,占有欲強,做事不達目地不罷休,想要的東西想方設法都要得到。年少時如果以體罰的方式來進行教育,會造成不良后果。

五、有反抗紋且智慧線末端有倒勾

手掌中有反抗紋,同時智慧線末端有彎曲型的線紋呈倒勾狀,表示其人天生叛逆、不服管教,喜歡與人唱反調。無論什么事情,只要看不順眼,就會去加以挑戰,無視權威和法律,讓父母、師長束手無策。長大后走向社會,很容易成為問題人物,經常參與沖突鬧事,甚至有牢獄之災。

所屬專題:《手相雜紋看命運》(23篇)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