測測看你會被戀人劈腿嗎?

    3.1萬閱    當前頁: 1/5    字型: 

測驗題目:某天你正乘坐動車外出公干,突然列車發生追尾,大家都命懸一線,假如從以下四種物品中選擇,你會最先將哪一樣拿在手里?

A:行動電話

B:身份證

C:戀人的照片

D:錢包

A:行動電話

選擇該項表明,你被戀人劈腿的機率不大,因為你是一個很聰明的人,知道如何與對方相處,既不會整日粘著戀人,24小時緊迫盯人,也不會讓對方覺得你很冷淡。給戀人足夠的空間,將感情拿捏得恰到好處,讓戀人找不出可以劈腿的理由。

B:身份證

選擇該項表明,你是一個很有魅力的人,自始至終都是戀人在追求你,對你百般愛戀,生怕哪天你會離開對方。因此,你不但不會害怕戀人劈腿,反而是嫌對方看得你太緊。

C:戀人的照片

選擇該項表明,你被戀人劈腿的機率非常大,因為你太在乎這段感情了,為了與戀人在一起可以放棄一切。也正因為這樣,你變得有些患得患失,疑神疑鬼,常常因為一些子虛烏有的事情而與戀人鬧矛盾。可越是想緊緊地抓住對方,對方卻離自己越遠,假如不趕快調整自己的心態,戀人遲早有一天會離你而去。

D:錢包

選擇該項表明,目前你的戀情正及及可危,戀人隨時會離開你。你的性格過于強勢,什么都想抓在手里,兩人間的一切事情都得聽你的,戀人稍有異議,便會與其大吵大鬧,有時甚至搬出家人來給對方施壓。試問這樣的相處模式,有幾個人能夠一直容忍下去?

所屬專題:《心理測驗》(1363篇)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