蛇年夏季哪些女人戀愛運好

    3380閱    字型: 

夏天,雖然太陽炎熱,但女人對愛的追求和感受,并不減弱,更是渴望得到夏日狂熱的戀情,或暗中相約在夕陽后,讓對方感受自己的芬芳;或兩個人牽手沿路輕唱,以歌聲代替心里面的說話。對于即將到來的夏天,你是否期待呢?

庚金日干

庚金是陽金,個性倔強好勝,最喜歡火來鍛煉,夏季火旺,最好鍛金,激發熱情,贏得青睞,對女命來說,2013年的異性緣將在夏天時候集中表現。與流年天干癸水傷官星結合,行為活躍,眼神挑逗,熱辣滾燙,獨有吸引異性的氣質,同時自身的主動將會獲得每一個異性靠近的機會,但美酒不可貪杯,容易自醉哦。

辛金日干

辛金是陰金,雖然不喜歡烈火來燃燒,但火對她們來說,仍是一種難以拒抗的力量,因為她們容易被動接受火的熱量,哪怕她們沉默寡言,或刻意逃避,總會不經意間掉入戀情的迷圈,不知所措。不過她們性情溫順,可不是心急的人,倘若追求她們還需要耐心,因此,也會讓許多男人覺得枯燥無味。

壬水日干

壬水是陽水,有如江河之水一樣,浩浩蕩蕩,奔波萬里,耐不住寂寞矣。在夏月中,陽光帶給她們能量和夢幻,希望將自己釋放到大地的每一個角落。她們個性活躍,膽大心細,敢于表現自己,交際手腕強,頗受歡迎,而交往的人卻不限于地域和層次。然而,轟轟烈烈的性格未免能得到快樂愛情,適當內斂點較好。

癸水日干

癸水是陰水,像雨露一樣寄生于茂密樹林,顯得清晰可愛,細膩善感,相伴落葉,流淌于小溪。夏天火炎土燥,她們最能感受環境對她們的依賴和追求,自然吸引異性的接近。在感情來往和處理方式表現上,她們嬌小柔弱,令人憐惜,同樣偏向于被動含蓄,但內在依然渴望被愛情感化,半推半就的事情時常發生。

源自:邃若水新浪部落格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