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羅占卜你該如何化解感情糾葛

    2.5萬閱    當前頁: 1/5    字型: 

塔羅牌占卜規則:保持內心平靜的狀態,在心中默念:“我該怎樣化解感情糾葛?”從下面四張牌中憑感覺選出一張來,切記不能刻意選擇或者反復挑選,選好后點選檢視答案。

      

 

塔羅師:明月殘弓  授權發表

選擇1:惡魔

塔羅牌占卜結果:想要化解你們之間的感情糾葛,就要主動去找對方交流,其實他和你的想法是一樣的,都不會去主動承認自己的錯誤,你們是很相愛的,但性格上不和,寧可保持冷戰的關系,主要的原因還是你們在一起缺乏安全感,總是矛盾重重。

選擇2:魔法師

塔羅牌占卜結果:你們都喜歡自己主宰一切,自己的想法不愿受到別人的限制,互相都爭執著自己的想法是對的,其實只要你們中一個退一步,你們的感情糾葛就可以解除,盡管有時會影響你們的心情,但只要一方妥協,你們還是會和好如初的,你們的感情就是這樣越爭吵感情越好。

選擇3:高塔

塔羅牌占卜結果:你們之間有了感情糾葛其實是很難化解的,你們性格都很沖動,動不動會說分手、離婚,但殊不知這樣會很傷對方的心,會讓彼此感覺你們的感情沒分量。想減少你們的感情糾葛,就要把握住對方的底限,什么話不該說,什么事不該做,你們在一起有一方會覺得很累,想要長久的在一起下去就互相體諒下吧。

選擇4:隱士

塔羅牌占卜結果:你們的感情糾葛更多的是出在感情上,你總會覺得他不是很愛你,他愛你沒你愛他的多,其實并不是這樣的,只不過你們不太善于去表達自己內心中的那份愛,當然他也有這種體會。你總在無助的時候感覺到很孤單,需要有個人安慰,但自己又不主動表現出自己的孤單,總體來說你們是關注對方太少了。

所屬專題:《超準塔羅占卜預測》(2020篇)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