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微命盤看哪些女人會嫁成功男

    9.9萬閱    字型: 

 作為以家庭為重的女人來說,無論事業上有多成功,都不如嫁一個既能干,又多金,還知道體貼人的好老公,這樣的女人是最幸福也是最成功的。下面我們從紫微斗數的角度來看一下,擁有什么命盤組合的女人會嫁一個成功的好男人,找到一個好歸宿。  

一、廉貞、祿存在申宮坐命

在紫微斗數中廉貞坐命的女人通常相貌性感,個性直率,樂觀幽默,聰明而有智慧,很會在男人面前展現自己的優勢。假如再有祿存星加會的話,個性雖然開放,卻能夠收放自如,看人很有眼光,結識的異性通常具有相當的層次和地位,因此嫁給成功好男人的機率很高。

二、夫妻宮坐廉貞、天府

夫妻宮坐廉貞、天府的女生,戀愛過程順利,另一半大多數都很精明能干,賺錢的頭腦是一流,而且配偶在社會上名聲與地位都不錯,婚后在物質上非常富足,家庭生活安定而圓滿。  

三、夫妻宮中坐七殺、廉貞、破軍或貪狼 

夫妻宮內有七殺、廉貞、破軍、貪狼等星曜的女生,會嫁一個獨立性很強,很有潛力的老公。也許配偶不是出身于富裕家庭,需要靠自己打拼事業,青年時期生活較為艱苦,但到中年以后事業漸入佳境,生活會越來越好。不過,這種類女人的老公脾氣較暴躁,需要加以容忍,喜有化科、化祿、天馬、祿存等吉星加會,這樣可以化解掉很多負能量,夫妻間的感情生活會更為幸福和美。 

四、夫妻宮在午坐紫微

 夫妻宮中坐紫微星的女人通常自視甚高,在追求感情時會把現實所需的名利地位看得比感情還重要,只要她鎖定要追擊的物件,就會積極地主動出擊,比較容易嫁到貴夫。

五、夫妻宮在亥坐天府

這類女人會嫁一個人品好、會賺錢而且感情又豐富的老公。因為在紫微斗數中,天府星是一顆掌管財庫的星曜,當它跑到了夫妻宮表示另一半的理財概念非常好,不但可以讓伴侶享受到甜蜜的精神生活,物質生活也不缺。  

六、夫妻宮在酉宮坐天相

夫妻宮在酉宮坐天相,命宮一定是紫薇加七殺,這樣的女人天生聰明能干,性格真爽,對于另一半要求都很高,會嫁一個相貌英俊,溫文爾雅,擅長公關,工作能力很強的老公。兩人無論是在戀愛時期,還是結婚以后都能夠和諧相處,婚姻生活幸福平穩。

七、父母宮內吉星眾多

假如紫微命盤中父母宮吉星眾多,如有祿存星加化祿星,或祿存星與化權星同宮,此類女生通常會嫁一個出身于富貴家庭的男人,夫婿往往可以繼承長輩的錢財,自身的事業也較為成功,婚后物質生活非常富足。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