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些夢境預示你的工作出現波動

    1.9萬閱    字型: 

對于每一個職場人士來說,工作是否能發揮自己價值,是否能得到自己想要的回報太重要了,因為這直接涉及到在這里是否能做得開心,是否能讓自己將這個工作當成自己的事業。有些老板,總是希望自己付出少少的甚至沒付出,然后讓所有員工都把自己的崗位當成事業,或者是事業成長的每一個階梯,這是一個偽命題,因為現在的生活成本太高了,房價太高了,結婚成本太高了。夢是一個人躺下后在睡眠過程中得到的資訊,這個資訊是你的潛意識加各種資訊后的判斷演繹,你能重視,則更能知道心聲。在語文課中,我們從《楊修之死》中得到了對雞肋應有的態度,那么,現在就讓陳鵬帶大家看看何為要換工作的夢境。

1、夢見和同事出行,一路各種不順

這個夢境得排除和相對應同事是否有曖昧關系,排除之后,則意味著團隊合作,是自己的劣勢,這種做夢人適合一個人在外面拼殺,而不是管理,但夢境展現了做夢人在公司必須進入團隊的狀態,對于他來說,換崗位是最佳選擇,換公司是其次。

2、夢見被非上級的同事刁難,心情各種不爽

若被非上級的同事刁難,其實夢境展現的是做夢人現在處于非常的悲催的現實當中,那就是實在是沒什么人緣,而且,毫無斗志,因為在夢里遇到刁難的時候,沒人幫忙,上級都沒反應或是壓根沒出現,這種崗位怎么能期待出頭之日呢?換一個工作,重新開始。當然,陳鵬以為,做夢人要反省自己對事業是不是太沒目標了?反思過后,最徹底最干凈最沒后遺癥的開始,那就是換個新工作。

3、 夢見自己所處公司出現各種毀損,夢里無悲傷感

夢境預示的,其實是對老板或上級的各種不喜歡,在潛意識里已經出現了一些詛咒的思想,也許在口頭上泄憤的時候,也已經出現了各種惡毒的語言,不喜歡,就走咯,畢竟,這只是一份工作,畢竟,總是在工作過程給自己上級或老板釋放一些詛咒的資訊,其實折磨的是自己,最終倒霉的也是自己,還會不停的將自己的道德水平拉得越來越低。

4、夢見工作臺出現蛇蟲螞蟻之類的臟東西或在工作場所被狗咬

這個夢境意味著的是工作上太多小人了。小人扎堆的工作場所,要么是在玩幫派,要么就是自己的做事風格很不得人緣,導致了自己的各種不開心,從夢看,其實潛意識已經在給自己找一個離開的理由,其實,對于老板來說,每一個離開的理由都不重要,重要的是你要離開這個事實,然后,你懂的。

5、夢見在工作場所的人出現的各種疾病(非社會流行疾病)

不能不說有些老板不會選擇上班的地點,比如臟亂差的工作環境,比如各種污染的環境。身體在夢境里提出了抗議,離開其實是尊重生命。以前老毛說過一句話,身體是革命的本錢。現代中國,你不敢提革命,不好提改革,那么,對自身進行反省,對自己身體進行一個保護,還是可以的。換一個更好的工作環境吧,對自己負責,也是對家人和所有喜歡你愛你的人負責。

其實陳鵬并不支援消極對待工作的做法,只是希望每個人都能在生活和工作中得到更多的快樂。對于一個情商不高的人來說,在一個地方搞得亂糟糟,希望最快的重新開始,還是換個工作環境是最好的。那些勵志的論斷,在同一個地方爬起的成本,對于一個完全不適應自己身體的工作環境,你力求老板革新的時間成本,也許你很難想象。在夢境里,每個人都展現了本我的意識,所謂本我,就是從自己的需求自己的發展去考慮了問題。

夢境提醒了你要離開了,那么,你是遵循還是違背呢?請回頭再看看《楊修之死》里面曹操的選擇。

源自:陳鵬解夢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