測測看你在戀人心中的位置占幾成

    3.4萬閱    當前頁: 1/5    字型: 

測驗題目:某天傍晚,你正與戀人在外面散步,看到有一只可愛的流浪狗正在垃圾箱旁邊撿東西吃,憑直覺你認為戀人會怎樣?

A:將小狗送到動物收容所

B:從家里拿吃的給只小狗吃

C:就像沒看見,繼續往前走

D:收養這只可愛的小狗

A:將小狗送到動物收容所

選擇該項表明,你在戀人的心中占有一半的位置,剩下的另一半被Ta的朋友們占據著。你的戀人很講義氣,喜歡結交朋友,喜歡與朋友們在一起談天說地,更多的時候Ta會將你帶出來與朋友們一起玩,很兩個人單獨約會。

B:從家里拿吃的給只小狗吃

選擇該項表明,你在戀人心中的位置占六成。戀人是一個很看重親情的人,你和家人在Ta心中占有同樣重要的位置。雖然戀人很愛你,很多事情都依著你,但假如要讓Ta因為你而拋棄家人,那是萬萬不可能的。

C:就像沒看見,繼續往前走

選擇該項表明,你在戀人心中的位置只占三成。目前Ta對你只是比普通朋友稍好一點,你還沒有真正征服Ta。假如你很喜歡Ta的話,那可需要多花費些心思,不能光等著對方主動,自己要主動多做一些讓戀人開心的事情,用你的真心去換Ta的心。

D:收養這只可愛的小狗

選擇該項表明,你在戀人心中的位置占到了八成。你的戀人很愛你,很重視你的意見和想法,總在想法設法地讓你開心。也許Ta在你眼里還有不少缺點,有很多地方都讓你不太滿意,但任何人都不是十全十美的,多看對方的優點,你會越來越喜歡Ta的。

所屬專題:《心理測驗》(1363篇)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