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啥手相的人天生富貴命

    4.3萬閱    字型: 

在人生中,有些人天天勞累生活也不富有,有些人天生的就富貴,從不缺錢。那么從手相上來看,啥樣手相人生富貴呢?伸出你的手根據男左女右的原則來看一下吧。

1、手掌心凹陷的人容易富貴

伸開手,手掌放平,如果掌心比較凹陷,代表著有財運,代表著在經濟上的積蓄,這樣的人一般天生的富有,特別是在固定資產上,容易受到長輩的恩惠。

2、手掌比較厚的人容易富貴

手掌看起來比較厚的人,在官運和財運上相對來講運勢比較好,從政容易成為管理層,從商容易成為老板,在事業上比較有權利,生活上逐漸變得富有,屬于天生富貴的人。

3、手掌顏色紅潤且形狀方正的人容易富貴

伸開手掌看起來比較紅潤的手相,紅潤代表著福份,這些人往往不用太付出,就會獲取好多,同時手掌形狀比較方正,代表著運勢上比較有力,財運上源源不斷,不會起起伏伏,所以他們人生富貴,不易有大的挫折。

4、手掌中的錢財紋比較多的人容易富貴

手掌中錢財紋多則代表著錢財較多,生活上也富有,收入比較高,常常是多渠道收入,錢財紋在無名指和小指下面的位置,如果此部位有很多細細的斜線,則代表著錢財,線越多越代表著財運好,也代表著生活上比較富貴。

5、拇指比較大并且其他四指合攏沒有縫隙的人容易富貴

拇指比較大自尊心強,為人大方,有較高的人生目標,能成就大業,如果其他四個手指合攏在一塊,沒有縫隙則代表著生活中不漏財,比較擅長理財,經濟上變得富有,生活上變得富貴。

6、手中的線形成元寶形狀的人容易富貴

手中有好多的線,一般有三線主線和其他的一線輔助線,這些線如果構成古代的金元寶形狀,即象上面寬下面窄的梯形,元寶形狀越大,財產就會越多,有的人手中出現大元寶里面有小元寶形狀,這樣的人也會很富有,總之這些元寶狀的線代表著生活富貴。

文:王水清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