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羅占卜你的戀情會因何而結束

    5.6萬閱    當前頁: 1/5    字型: 

塔羅牌占卜規則:請保持內心平靜的狀態,在心中默念:“我的戀情會因為什么原因而結束?”然后從下面四張牌中憑感覺選出一張來,切記不可刻意選擇不可反復挑選。

   

 

塔羅師:明月殘弓  授權發表

選擇1:女祭司

塔羅牌占卜結果:你的戀情會因為缺乏安全感而結束。天生多疑的你,很容易猜忌與不信任對方,當感情出現危機時,你不是趕快反思自己哪方面出現問題,而是一邊表面上裝酷,一邊在心里胡思亂想,懷疑對方是否對你不忠,時刻監視著戀人的一舉一動,這會讓戀人對你徹底失望,戀情也會因此還結束。

選擇2:空白

塔羅牌占卜結果:目前的這段戀情并不是你的命定姻緣,因此隨時會因為各種原因而結束。也許你很愛現在的戀人,但有些事情是不能強求的,當戀情無法繼續時,也不要太過執著,因為對方本不是你的正桃花。這段戀情結束后,你會很快遇到新的物件,新的戀情會彌補你的傷痛。

選擇3:月亮

塔羅牌占卜結果:你的戀情很可能會因為有小人從中作梗而結束。有人不希望你得到幸福,也很有可能出現第三者來破壞你們的感情。假如你不想讓這段戀情結束,便要讓自己理智起來,當有第三者出現時,一定要冷靜對待,切不可沖動行事,這樣說不定還有轉機出現。

選擇4:魔法師

塔羅牌占卜結果:你的戀情會因為你的疏于打理而結束。在剛開始戀愛的時候你很重視這份感情,但時間長了便漸漸感到麻木,你會想屬于自己的就不用那么去重視吧,沒把太多的精力放在戀人身上,但殊不知戀人會為此而心寒,會覺得你不是那么的愛Ta,會慢慢的疏遠你,最后導致你們分手。

所屬專題:《超準塔羅占卜預測》(2020篇)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