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羅占卜你跟什么人配對很危險

    1.4萬閱    當前頁: 1/5    字型: 

塔羅牌占卜規則:保持內心平靜的狀態,在心中默念:“我跟什么樣的人配對很危險?”然后從下面四張牌中憑感覺選出一張來,切記不可刻意選擇,不可反復挑選。

   

 

塔羅師:明月殘弓  授權發表

選擇1:皇后

塔羅牌占卜結果:你和能力非常強的人配對對很危險。一個能力非常強的人,不管在工作上還是生活中,都是別人視野的焦點,他身邊會出現很多的示好的異性,如果你沒有足夠的魅力去圈住他,你們在一起不會長久的。

選擇2:正義

塔羅牌占卜結果:你和斤斤計較的人配對很危險。你不喜歡斤斤計較的人,在生活中做什么都小小翼翼、斤斤計較的人會讓你感到很反感,你們生活在一起會出現很多的矛盾,他的計較隨時都有可能讓你生氣,如果這樣下去那就是對身心的摧殘了。

選擇3:戰車

塔羅牌占卜結果:你和很容易沖動的人配對很危險。在生活中你的物件做事很沖動會讓你感到很反感,做什么事都不會去經過大腦的思考。你和他在一起會讓你感到沒安全感,而且這樣的人也很固執,你們在一起難免會出現沖突。

選擇4:月亮

塔羅牌占卜結果:你和很有心機人配對很危險,你向往的感情是單純的,很反感被人玩弄,不喜歡別人在你背后做些小動作,希望他是個光明磊落的人。單純的你和個心機很重的人在一起,會讓你感覺到很累,你捉摸不透他在想什么,你們在一起會有很多的不愉快。

所屬專題:《超準塔羅占卜預測》(2020篇)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