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生肖里誰最喜歡朝三暮四

    1.2萬閱    字型: 

十個男人九個花,你其中之一嗎?花心,是指愛情上的不專一,常用來容那些朝三暮四的人。那么在生肖學里面,哪些屬相的生肖最容易花心呢?今天,我們就針對這個問題,從生肖學說的角度來探討一番。

一、生肖馬

一提到馬這個字,會立刻讓人聯想到一群駿馬賓士在原野上。在生肖學上,賓士的馬兒代表生肖四桃花之一,就是所謂的先天帶桃花。因此,屬馬的人屬于先天就是桃花多多的人。同時馬屬于午火,火主燃燒及情欲感。在所有生肖的先天運勢當中,屬馬的人,往往天生就比其它生肖帶有更多的花心特征。

二、生肖鼠

生肖鼠在十二生肖學排在第一位。鼠代表的時間是深夜23點至第二天凌晨的1點,連線著今天與明天的時間差。有了時間差氣場的生肖鼠,心性想法自然也會較多,表現在婚姻愛情方面,往往會懷有異性多多益善的想法,容易花心。

三、生肖蛇

生肖蛇在生肖學中是最具靈動性,在為人處事上給人精靈般的感覺。生肖屬蛇的人,個性活躍,想法見解獨具一格,在愛情婚姻的道路上,他們的想法也往往跟性格一樣很活躍。因此,穩穩當當,專一的戀情,就不太符合他們的婚戀觀了。

四、生肖雞

生肖雞在地支學說里面代表酉金。酉字,如果再加三點水就是“酒”字。因此,屬雞的人在先天運勢方面往往比較善于交際,同時酒量也相對不錯。在愛情的道路上,他們更喜歡風花雪夜的愛情,因些,生肖雞也是屬于在感情上心眼多多的生肖之一。

五、生肖兔

常言說的好“兔子不吃窩邊草”,也許生肖屬兔的人,給人的感覺就是恪守貞操型的。但在五行氣場學當中,兔代表著花草,花草天生氣場微弱,但最怕沐浴春風,很容易把持不住。因此,生肖屬兔的人,在遇見別人對他拋繡球時,往往會把持不住自己,從而出現花心的情況。

文:易奇八字編輯部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