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微斗數揭示不幸婚姻從何而來

    3.6萬閱    字型: 

你想知道,什么樣命盤的人,婚后幸福的指數最高?而又是什么樣的命盤,婚后離婚的機率最高呢?哪些命盤容易產生外遇危機?還有哪些命盤會嫁不出去?

紫微斗數在婚姻及感情上的分析是很精準的。但是,坊間對不利婚姻的命盤流傳幾個普遍的錯解,這些迷思事實上已造成了很多誤解與偏見,也是我最常被問到的問題。

這幾個錯解是:

  1. 貪狼是大桃花星,落入命宮或夫妻宮者,主桃花,不利婚姻。
  2. 七殺主孤克,落入命宮或夫妻宮者,生離死別。
  3. 破軍在夫妻宮,命嫁二夫。
  4. 夫妻宮逢化忌,四煞(羊陀、空劫),主離婚。
  5. 夫妻宮逢貴人星(天魁、天鉞)或輔弼星(左輔、右弼),主有第三者。

如果我告訴各位,上面這幾種說法都是錯的!你會不會感到震驚?

科技紫微網對命盤做了大量的調查與統計,也做了極其詳盡的研究。事實上,如果我們單論某張命盤,則這張命盤根本沒有吉與兇、好與壞的區別。原因在于,吉兇是一種相對的概念,也是主觀的認知,如果要從個別命盤去看吉兇,就必然會產生以偏蓋全的謬論。

但是傳統宿命論太強調命的好與壞是先天注定,因此,每一張命盤都被限制住了,生為壞命者,就很難有翻身的機會。這就是我大聲疾呼,全力反對的錯誤宿命論!學紫微的人都應該都要認知一個基本原則,那就是:

先天無罪!

每張命盤都沒有好與壞之分。吉與兇,是由命盤與命盤之間的對應產生的現象,也就是我強調的“合參”。

從合參的角度去看上述的五大迷思,各位其實就會有不同的領悟。更進一步,還能用合參的方式來改善,甚至調整雙方的關系,讓壞命變成好命--這就是造命!

我看過非常多婚姻失敗的命盤,發覺離婚的原因和上述五大迷思沒有絕對的關系,甚至和傳統的想法也有所差異。婚姻失敗并非是個性不合或者吵架,也不是經濟問題,它還有更深一層的原因。

最大的原因來自于:

雙方互相不能尊重對方命盤,甚至鄙視對方的命盤!也就是說,不能認知不同命盤的差異性,把對方的優點看成是缺點,互相折磨,各自用自己的優點來挑剔對方的缺點。在這種狀況下,雙方的關系還如何能夠維持?

如果把這種現象推而廣之到親子關系及職場關系,大家會赫然發覺,世界上不幸的原因其實都一樣:都來自于不能尊重別人命盤的差異性!

曾經有一位婚姻瀕于破裂的朋友問我,他們夫妻只要一溝通就吵架,沒有交集,個性差異極大,到底還有沒有救?

他們兩人分別是開創型(女方是廉貞貪狼)與合作型的命盤(男方是天同太陰),他在看完命盤的合參分析之后,沉思了很久,問道:“我一定要去接受她的命盤嗎?”

 我搖搖頭,回答說:“錯了,你不是要去接受(accept),而是要去尊重(respect)。”

各位朋友,紫微斗數里有太多的寶藏了!但是開啟寶藏的鑰匙如果是錯的,則這寶藏對你不僅沒有益處,反而有害。就像這五大迷思,讓多少人在暗夜里哭泣!甚至已經變成擇偶或擇媳的標準,成為另一種命盤的歧視!

如果你研究命運,卻鉆進了宿命的死胡同,被命盤給限制住了,那么,悲慘命運要去怪誰呢?

執子之手,與子偕老,可不要因為某些外在因素讓幸福溜走哦。

源自:張盛舒談命理

所屬專題:《紫微斗數乙級星曜詳解》(78篇)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