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羅占卜你跟TA有聊不完的話題嗎?

    3.8萬閱    當前頁: 1/5    字型: 

塔羅牌占卜規則:保持內心平靜的狀態,在心中默念:“我跟TA有聊不完的話題么?”從下面四張牌中憑感覺選出一張來,切記不可刻意選擇,不可反復挑選。

   

 

塔羅師:明月殘弓  授權發表

選擇1:倒吊者

塔羅牌占卜結果:你的性格比較內向,通常情況下沒有太多的話,在大多數人眼里是一個沉默寡言的人。不過,假如遇到知己好友時,你便會無話不談,會將心中所思所想盡數倒出,與對方有說不完的話,什么話題都能夠讓你們說上半天。

選擇2:力量

塔羅牌占卜結果:你和ta的話都很少,因為彼此間非常了解,大多時候只需說幾句話,對方便能夠明白你內心的想法,其他一切盡在不言中。因此,你與跟Ta不會總是聊個沒完,雖然兩人在一起也有許多話題可說,但都是點到即止,更多的是讓多方去體會。

選擇3:魔法師

塔羅牌占卜結果:你們是因為有許多共同的愛好和興趣而走到一起的,當談到你們都感興趣的事情時,兩人都會滔滔不絕,說個不停,但涉及到一些自己不太熟悉的話題時,則很難引起共鳴。因此,你們兩人在一起并不總是有話題可聊,而是有選擇性的。

選擇4:戀人

塔羅牌占卜結果:你跟Ta有聊不完的話題,什么都有可能成為你們的聊天的內容,彼此無話不談,從不隱瞞。只是你們兩人在一起雖然很少有冷場的時候,但也經常會因為對問題的看法不同而發生爭執,不過這種爭執僅限于口頭上,并不會影響你們之間的感情,而且你們是越吵感情越好的那一類。

所屬專題:《超準塔羅占卜預測》(2020篇)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