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理解夢對夢見蛇的解釋

    1.6萬閱    字型: 

蛇夢是非常常見的,不時總有人問起,那么從心理解夢角度來看,夢見蛇最真實的意義在哪里呢?是不是夢見蛇就代表性呢?陳鵬來告訴你夢境真實。我們知道,任何資訊都不會是無緣無故的,特別是在我們睡眠中經常出現的夢境。心理解夢對夢見蛇的解析,排除一個非常重要的成因,就是睡覺前或近期剛好見過蛇,吃過蛇,感觸過蛇,若是這樣,可以用日有所思夜有所夢來解釋。當然,夢里自己和蛇怎么互動,那就得細致分析了。

1、夢里看到蛇

判斷蛇夢的第一要點,是看蛇的大小,一般來講,若夢里的蛇的大小超過了手腕粗,則意味著夢境里的蛇更多的時候代表的是強勢人物或強權人物。若夢里的大蛇有涉及威嚇的動作,則意味著最近遭遇上級或長輩,或其他方面很霸道之人的欺負威脅。若夢里的蛇是比手指粗比手腕小,則意味著性的符號多。若夢里蛇和身體有接觸,但并沒特別的感覺,則意味著給予做夢人最多的體驗式源于一些性訊號的影響。但記住了,蛇越兇狠,遭遇爛桃花的概率越高。

2、夢見被蛇咬

蛇貼地爬行,屬于極度陰寒的角色,夢里要是被蛇咬了,要是沒有痛感或酸麻之感,則意味著近期得邂逅小人,要被小人影響,得到很多負能量。要是有痛感,酸麻感,冷感,熱感,那么,這些都意味著是健康預警。

3、夢見被蛇纏繞

這里需要特別注意的是感覺,夢者感受到的是蛇纏繞在一般與戀人愛人手臂擁抱的位置雷同。或者纏繞的時候,能稍微感受到一些快感,那么,這就是性的符號。若夢里被蛇纏繞胸部,缺有喘不過氣來的感覺,那么,這個蛇夢就是意味著和夢魘中的鬼壓床是同一范疇,心肺不是很健康,氣血不是很足。當然,從預兆角度看,這個時候,當然情感事業都不順利了。

4、夢見吃蛇

并不是每個人夢見蛇都是嚇得魂飛魄散的,還有些人,夢見的是它們成了美食。這個時候結合這個人的相貌去看,若有健康的外表,那么,這個夢代表的是只是追求一種美食。若是臉色慘白,則意味著疾病好轉,開始走向健康了。

5、夢見被蛇追趕

其實還是很多人都會做這種類型的夢,不管是男人女人。做這些夢的時候,都不是好事,因為被追趕就不是好事。對于男性來講,做了這種夢境最大的概率是事業不如意,自己的各種創意,各種決策,各種想法被否決,自己的形象,地位,所得受到沖擊,當然不排除一個情況,就是遭遇了彪悍的情敵,自卑心作怪。若女性做這種夢境,基本都是表達的是近期情感不順,喜歡的不喜歡自己,或者是在接觸的時候,發現對方各種劣跡斑斑,或是各種爛桃花。

一千個人,有一千個人心目中的哈姆雷特,夢見蛇,也有對應各自的背景和各種預兆。你的蛇夢,又是如何的呢?

源自:陳鵬解夢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