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學看那些戀愛中喜歡主動的男女

    1.1萬閱    字型: 

根據力學原理,有作用力,就肯定有被作用力。也就是說,力是相互作用的。其實生活中,很多事也往往是這樣。就比如這個時下年青男女的戀愛問題,也肯定有主動和被動之分。那么從相學的角度來看,不論男女,哪些人是主動的呢?哪些人又是被動的呢?認識到這一點,相信有時也有助于你掌握好自己的方向。列舉一些,有興趣的朋友不妨對照看看:

一、眼大眉淡眉疏的長相,不論是男是女,在感情在戀愛中,必定屬于主動型。即使是女性,只要是她們看中的“獵物”,也一定會奮不顧身的奮起直追,絕對不放過。相反,眉粗眼睛小的男女,則屬于被動型。

二、鼻高鼻大而顴骨低或塌的長相,也不論是男是女,在感情在戀愛中,也必定是主動進攻型。只要是心中所愛,便會不顧一切去千方百計謀劃著心中的如意算盤。相反,鼻梁低,或顴骨高或顴開闊的長相,則屬于被動型。想主動,也往往主動不了。

三、臉闊或大,而耳朵小的朋友,在生活中,當然包括在感情戀愛中,也絕對是主動進攻型的男女。而且,這類人,往往喜歡異地姻緣。對于他們來說,本地獵物,一般沒有吸引力。

四、手掌粗或肥大,而手指短或細的手形,不論男女,也是屬于主動進攻型的戀愛方式。相反,手指長或手掌短或細,則屬于被動型,也是慢熱型者居多。

五、人中深長的朋友在戀愛中,也往往屬于主動型。

六、睡覺愛偏左或偏右的人,生活中,都不屬于主動型的性格,所以在戀愛中,這類人,也是容易被動。習慣仰睡的朋友,則處事積極,自然在戀愛中也主動的多。

七、走路中,步伐太大的朋友,在戀愛中也是主動型。

八、牙齒中門牙生得特別大的朋友,也屬于戀愛主動進攻型的長相。

還有很多,這就不一一列舉。其實這個規律不難發現總結,只要細心,懂得五行陰陽變化的道理,都可以明白個中的道理。所以,生活中,很多事有沒有被發現,是在于你有沒有心,或有沒有用心去發現它。它們一直存在著,并且,往往就在你的周圍!因此,累的時候,停下腳步,雖然時間是一定不會停下來,然后看看周圍,望望自己,你就有可能發現很多本來已經可以擁有的人事,而未必一味趕在將來之前,把以后劃歸自己所有。將來的固然可以追求,但現在能擁有,可以擁有的,也可以成為一種幸福! 

文:震乾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