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羅占卜你會愛上同性嗎?

    2.6萬閱    當前頁: 1/5    字型: 

塔羅牌占卜規則:保持內心平靜的狀態,在心中默念:“我會愛上同性嗎?”然后從下面四張牌中憑感覺選出一張來,切記不可刻意選擇,不可反復挑選。

   

 

塔羅師:明月殘弓  授權發表

選擇1:戀人

塔羅牌占卜結果:你不可能會愛上同性。你的性取向很正常,無法想象自己會愛上同性。在你看來同性只能做朋友,是不可能做戀人的。無論同性的朋友多么的有吸引力,都沒辦法讓你愛上對方,你是完全不可能有同性情節的。

選擇2:戰車

塔羅牌占卜結果:你有可能會愛上同性,但你的愛不是男女之間的那種愛,你可能只把對方當做你的好姐妹好哥們,當然其也會在你心中占有很高的位置。你的思想很保守,認為同性的感情是不會發展成愛情的。

選擇3:愚人

塔羅牌占卜結果:你有可能會愛上同性。你的性取向比較模糊,為了追求某種刺激,會經常幻想著自己是不同的角色,想去體驗一下同性相愛的感覺。不過想歸想,你并不會真的去做,一方面是因為找不到合適的物件,另一方面即使遇到合適的,你也不太敢去愛,因為你始終過不去自己內心那一關。

選擇4:皇后

塔羅牌占卜結果:你很可能會與同性談一場戀愛,但是卻并不是因為感情因素,而是因為某些物質上的需求而做出的決定。你對物質生活要求很高,無論是從生活的方式和穿著都很有講究,你很懂得去享受生活,你不希望自己在有生之年為賺錢而奮斗,你會因為物質上的需求,而陷入同性的戀愛。

所屬專題:《超準塔羅占卜預測》(2020篇)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