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羅占卜你目前的生活狀況

    7.3萬閱    當前頁: 1/5    字型: 

塔羅牌占卜規則:請保持內心平靜的狀態,在心中默念:“我目前的生活是何狀況?”然后從下面四張牌中憑感覺選出一張來,切記不可刻意選擇,不可反復挑選。

   

 

塔羅師:明月殘弓  授權發表

選擇1:寶劍九逆位

塔羅牌占卜結果:目前你正在為過去發生的一件事情而煩惱,雖然那件事已經過去了很久,但你的內心還在為此事糾結。或許對你來講,那真的是一件讓你非常難受的事,但既然已經發生了,即使再放不下,也不能改變事情的結果,不如努力將其忘記吧。

選擇2:圣杯侍者

塔羅牌占卜結果:目前你的生活狀態不錯,心情也很好,或許是結交了新的朋友,也或許是承接了某個向往已久的好項目,總之你是人逢喜事精神爽。不過,生活越順利的時候,越要保持冷靜,千萬不要膨脹,否則衰運會頃刻而至。

選擇3:審判

塔羅牌占卜結果:現在的你處于剛“復活”狀態,剛從衰運中走出,正要準備拋棄過往,重新開始新生活。雖然過去發生的一切對你還有一些影響,但是你已經準備重新開始,相信很快便會將心中的陰影徹底驅除。

選擇4:權杖十逆位

塔羅牌占卜結果:現在的你似乎挺累的,或許是剛完了一個很大的項目,也或許是做了什么比較辛苦的事,感到身心俱疲,只想好好休息一下。感到累的時候確實應該停下來好好休息一下,養精蓄銳是為了下一刻能以最好的精神狀態迎接新的挑戰。

所屬專題:《超準塔羅占卜預測》(2020篇)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