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羅占卜你最難駕馭什么樣的物件

    1.5萬閱    當前頁: 1/5    字型: 

塔羅牌占卜規則:請保持內心平靜的狀態,在心中默念:“我最難駕馭什么樣的物件?”然后從下面四張牌中憑感覺選出一張來,切記不可刻意選擇,不可反復挑選。

   

 

塔羅師:明月殘弓  授權發表

選擇1:皇帝

塔羅牌占卜結果:善良溫柔的你最難駕馭的是那種以我為中心的人。面對這樣的人時你會不知所措,對方完全不聽的你話,還老要求你這樣那樣,而你要么離開Ta,要么就只能默默的受Ta的欺負。

選擇2:愚人

塔羅牌占卜結果:你最難駕馭的是那種心思飄忽不定的物件。Ta有時候會很善變,可能會經常欺騙你,你始終都猜不透對方在想什么,Ta到底是什么樣的一個人,你沒有辦法完全掌握,也沒辦法完全相信Ta。

選擇3:高塔

塔羅牌占卜結果:你最難駕馭的是那種很自私,只會為自己著想,很容易動怒的物件。你所向往的愛情是兩個人相濡以沫的那種,本性善良的你根本就不會吵架,面對一個脾氣不好又自私的人,會讓你很反感、很頭疼。

選擇4:月亮

塔羅牌占卜結果:你最難駕馭的是那種很有心機的物件。你為人光明磊落,很不喜歡別人在你面對耍心機,在你的世界觀里會覺得所有的人都是這樣的,但當你遇到那種心機深沉的人時,你會被他玩的團團轉,會完全生活在他的背影里。

所屬專題:《超準塔羅占卜預測》(2020篇)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