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羅占卜當你孤單時會想起什么

    1萬閱    當前頁: 1/5    字型: 

塔羅牌占卜規則:請保持內心的平靜,在心中默念:”當我孤單時會想起什么?“然后憑直覺從下面四張牌中選擇一張。注意不要刻意選擇,不可反復挑選。

   

 

塔羅師:明月殘弓  授權發表

選擇1:命運之輪

塔羅牌占卜結果:當你感到孤單的時候,會想起以前一些開心與不開心的事。你是很容易動情的一個人,在孤單一人時會觸景生情地想起很多往事,在哪個地方曾經發生了哪些事都會歷歷在目。當然天生要強的你并不會一直沉浸在對往事的回憶里,會給自己找一些事情做,盡量讓自己快樂起來。

選擇2:月亮

塔羅牌占卜結果:當你感到孤單的時候,你的情緒會非常消沉,感到整個世界都拋棄了你,愛你的人都不再愛你,會回想起一些不開心的事情,甚至會一個人獨自垂淚。當然你并不會讓別人看到你的軟弱,會用堅強的外表來掩飾脆弱的內心。

選擇3:太陽

塔羅牌占卜結果:你是一個積極樂觀的人,當感到孤單的時候,并不會讓自己的情緒陷入低落,反而會更加積極向上,通過自己的努力去結識朋友,改變現狀。自強自立的你,是不會讓一些不開心的事情影響到自己的情緒和生活的。

選擇4:戀人

塔羅牌占卜結果:你的內心非常缺乏安全感,最害怕孤獨。因此當你孤單的時候,內心會感到非常恐懼,很希望身邊能有個人陪著,這時你會想起以前的朋友或戀人,回想與他們在一起時的美好時光。而往往這時便是你最軟弱的時候,假如有人接近你的話,不管這個人是好是壞,你都會毫不猶豫地接受對方。

所屬專題:《超準塔羅占卜預測》(2020篇)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