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羅占卜你有多重視自己的感情

    3萬閱    當前頁: 1/5    字型: 

塔羅牌占卜規則:請保持內心平靜的狀態,在心中默念:”我有多重視自己的感情?“然后從下面四張牌中憑直覺選擇一張。注意不要刻意選擇,不可反復挑選。

   

靈匣網原創

文:明月殘弓

選擇1:愚人

重視感情指數:50%

塔羅牌占卜結果:你很向往自由無拘束的生活,不希望被感情所牽累,只要有新的機遇你可以隨時放棄自己原有的一切。別人很難看透你真實的內心,甚至有些時候會無法理解,但你有自己的生活方式,追求理想追求個性,你不會太重視自己的感情。

選擇2:戰車

重視感情指數:100%

塔羅牌占卜結果:你是一個非常重視感情的人,你可以為了感情付出一切,對感情非常忠貞。只要你遇到自己的真愛你會永遠的守護著對方,只要你愛Ta,不管以后發生什么事都會不離不棄,唯一的不足就是你不太善于表達自己的感情。

選擇3:惡魔

重視感情指數:90%

塔羅牌占卜結果:你很重視自己的感情,雖然你跟戀人在一起會經常吵架,但也是不失為一種另類的交流方式。其實在吵架的時候你也會感到痛苦,有時巴不得馬上結束這段感情,但冷靜下來以后則是萬分的不舍。于是,你們就這樣吵并繼續愛著。

選擇4:戀人

重視感情指數:75

塔羅牌占卜結果:當你跟戀人沒有發生矛盾的時候,你們會很恩愛,在一起感覺很幸福,也很重視這份感情;但當你們的感情出現危機時,便會互不相讓,戀情說結束就結束,并不會有絲毫的留戀。因此說起來,你其實并不是太重視自己的感情。

所屬專題:《超準塔羅占卜預測》(2020篇)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