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些家居風水會讓你愛情事業屢受挫

    5194閱    字型: 

對于大多數人而言,婚姻和事業是人生路上最為重要的兩大塊。沒有哪個人不希望自己的婚姻事業美滿成功,但很多時候這偏偏就是不能讓人得嘗所愿,素手無策的人們也只能安慰自己說:隨緣吧!可殊不知妨礙這兩大塊的也許就是你身邊的小誤區。

一、讓你在愛情婚姻上遭遇失敗的風水

1、床頭插花

出于裝飾的目的,許多夫妻常常把床頭插花當成一種臥室的點綴,可他們豈知這樣會招致婚姻危機,使對方或自己感情出軌。但對于還處于單身狀態的人來說,床頭擦花卻反倒可以幫助他們(她們)脫光。

2、屋內多窗

臥室不比客廳,考慮到采光的問題和為了招攬財氣和旺運,客廳的設計通常要求要多些窗戶。但臥室多窗可就是件不利家運的設計,因為這樣讓家庭不和睦,日夜住在一個多窗的屋子里會導致兩夫妻吵吵鬧鬧,分分離離。

3、臨窗而睡

許多人喜歡臨窗而睡,但倘若女性夜里睡覺有這樣的習慣,可就犯了風水學里的大忌諱了!因為一般來說,喜歡靠著窗子睡覺的女人都有較大的出軌欲望,所以建議您將床挪一挪,遠離窗子。

3、床頭放鏡子

你的梳妝臺是不是被安置在床頭處呢?按照臥室風水學里的要求,鏡子是不應該放置于床頭的,因為這樣容易使人神經過敏,成天神經兮兮的,甚至鬼魅纏身,造成夫妻之間感情不佳。

二、讓你的事業之路泥濘坎坷的風水

1、橫梁壓頂

看一看你的辦公桌位置上方是不是跨著一橫梁,通常橫梁壓頂的位置會使你工作時心神不寧,內心感到莫名的焦慮,因此無法發揮好自己的工作能力。建議避開橫梁,或用隔板將辦公室天花板上的橫梁遮住。

2、后背無靠

同樣又是一種會使人感到心神不寧的辦工桌的位置擺放。每日坐在這樣的辦公座上,你難道不會感到很沒安全感嗎?想必背后一面墻,或僅僅是一道屏風都能夠增加你一點工作的底氣吧!

3、辦公桌凌亂不堪

毫無疑問,一個做事有條有理的人是絕對不會把自己的辦公桌弄得亂七八糟的,因為那樣會使人的思緒紊亂,工作上不是這件事情漏了就是那件事情漏了。所以請保持你的辦工桌干干凈凈的,那樣的環境下,你的工作才能有條不紊的進行下去。

源自:普度齋新浪部落格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