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字日柱看什么男人疼老婆

    3萬閱    字型: 

對于一個女人來講,找一個好男人相伴一生,可謂是人生最幸福之事。不過,古訓有“千里馬常有,而伯樂不常有”,在我們的現實生活中,好男人雖常有,但是大千世界、形形色色、魚目混珠,識別真假好男人卻并不那么容易啊!那么,從八字命理的角度上講,有沒有直觀、便捷、準確的方法來幫助你鎖定一個好男人呢?答案自然是肯定的。方舟周易在此溫馨提示,只要你認準好男人的三大命理標識,確定一個你心目中白馬王子般的好男人其實也并非難事。

一、日坐正財的命局標識

正財代表正妻、老婆,日坐正財的男命心中非常重視妻子,能夠站在妻子的角度思考問題,尊重妻子的意見和建議,等等。日坐正財的干支有:戊子、己亥、壬午、癸巳。日坐正財而成為好男人的命理條件是,日主若身旺則有官殺相制衡,日主若身弱而有印星來相生。

二、日坐官星的命局標識

男命日主坐支代表妻宮,官星代表責任感,故日坐官星的男人往往有非常強烈的家庭責任感,勤奮努力,愿意為家庭而犧牲自己,等等。日坐官星的干支有:乙酉、戊寅、己卯、壬辰、壬戌、癸丑。日坐官星而成為好男人的命理條件是,身旺而天干不透比劫,且命局的最佳組合形式是食傷生正財。

三、日坐食傷的命局標識

在八字命理中,食傷是生財之物,而財是代表妻子的,故食傷則為夫妻之間的感情線。日坐食傷的男命往往感情方面比較豐富,比較浪漫且心思細膩,比較會甜言蜜語花哄妻子,會想辦法哄妻子開心,包括為妻子做一些事情,等等。日坐食神的干支有:甲午、乙巳、丙辰、丙戌、丁未、己酉、庚子、辛亥、癸卯。日坐食傷而成為好男人的命理條件是,一方面,食傷務必與正財通氣,即食傷與正財緊貼相生;另一方面,日主務必有根氣而不至于虛弱。

源自:方舟周易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