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羅占卜你的工作合適長久干下去嗎?

    5.3萬閱    當前頁: 1/5    字型: 

塔羅牌占卜規則:請保持內心平靜的狀態,在心中默念:“目前這份工作適合長久干下去嗎?”然后從下面四張牌中憑感覺選出一張來,切記不可刻意選擇,不可反復挑選。

   

 

靈匣網原創

文/明月殘弓

選擇1:正義

塔羅牌占卜結果:從現實的角度來講,這份工作還是挺適合你長久做下去的,但你會感到很累。你為人剛直不阿,很反感一些潛規則,而現在工作環境是你干得好時會招來同事的嫉妒,干得不好時又會被人奚落,長此下去會很影響你的發展。雖然這份工作的待遇很好,但建議你最好還是尋找機會另謀高就。

選擇2:世界

塔羅牌占卜結果:你現在的這份工作做的挺有起色的,各方面都比較順利,未來的發展前景也很好。但事物都是在變化中的,想要一直平穩地做下去是很難的,在激烈的競爭環境里,必須時刻提醒自己不斷努力、創新,同時還要與周圍的同事搞好關系,這樣才能讓自己立于不敗之地。

選擇3:節制

塔羅牌占卜結果:你現在的工作不適合你長久干下去。你對目前的工作并不滿意,總有種懷才不遇的感覺,工作起來缺乏激情。如果想要有新的突破,還是換一份更適合自己工作吧。

選擇4:死神

塔羅牌占卜結果:你當下的工作不適合長久干下去。你有顆不安分的心,喜歡挑戰,喜歡變動,幾乎沒啥工作能讓你長期做下去,即使現在的工作看似還不錯,但你自己也會非常的不滿意,總感覺自己走錯了方向。即便這樣,在沒遇到新的更好的機遇之前,建議你不要輕易放棄現在的工作。

所屬專題:《超準塔羅占卜預測》(2020篇)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