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公解夢


夢見棗樹

棗與早同,得此夢者,多為大吉之兆,做夢者在生活中會喜事重重,如早早發財、早早成家、早早生子等。但是患病的人與打官司的人做此夢則為不吉。而且,“棗”字還有“束下又來”之意,所以做夢者為人處世不可過于放縱,不然會變吉為兇。利得于早,婚姻成早,子嗣早,喜事必重重。唯病、訟兩者不宜做此夢。棗又為束下又來,故凡事不宜放縱。

現代夢學專家認為,夢見棗樹多代表喜事,而且這喜事應該是生兒子。

夢見棗樹,多代表做夢者會喜得貴子。

在古代解夢這眼里,夢見棗樹的寓意要豐富的多。

夢見棗樹繁茂或者棗樹繁茂而呈紅色,多警示了做夢者近期將會和別人發生口舌之事。

夢見吃甜棗,會勤儉持家。

夢見吃酸棗,是不祥之兆,會患胃病。

夢見棗樹林,預示家中將有喜事發出現,多是指婚嫁、壽宴、添丁等吉祥的事情。

夢見摘棗子或打棗子,預示你生意會擴大,很快會獲得成功。

夢見棗樹光禿禿,這是不吉利的夢境,預示經濟將會出現困難,提醒你一定要有所計劃的花錢,更要學會理財。

夢見棗樹上結滿棗子,預示生活富裕,且生活幸福美好。

夢見棗樹折斷,預示著你近期的健康狀況不好,胃部記得多加留意,以免吃了不干凈的東西,引起腸胃不適。

夢見棗樹開花,預示著近期你的運勢很好,做任何的事情都會非常的順利,感覺好運一直圍繞著自己。

不同人夢見棗樹

病人夢見吃棗,不久會康復。

單身人士夢見棗樹,預示著你近期也許參加一次社交活動,將會遇到自己喜歡的人。

未婚男性夢見棗樹,預示著你近期的財運運勢很好,說不定會得到一筆意外的財富,記得一定要合理的使用。

離異喪偶者夢見棗樹,預示著你很快將會出遠門,途中將會遇到很多的麻煩,記得耐心的處理就行。

女人夢見棗樹,吉兆,會懷孕,并生一個兒子。

孕婦夢見棗樹,預示了孕媽將會生下男孩,如果棗樹上結的棗子越多,則預示長大后的寶寶很能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