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公解夢


夢見李子

夢見李子,預示著會與人產生矛盾。

夢見青澀的李子,除非看見它們掛在繁茂的樹上,否則是自己或親戚不舒服的征兆。

夢見成熟的李子,預示快樂的時刻會到來,但轉瞬即逝。

夢見吃李子,預示你將沉湎于拈花惹草,以及其他得過且過的尋歡作樂的生活中。

夢見采摘李子,預示你的愿望將得以實現,盡管沒有你想像中那么讓人滿意。

夢見買的李子很甜,預示著運勢會好轉,是祥兆。

夢見買桔子和李子,預示著家人會健康,也會有意外之喜,是吉兆。

夢見自己正從地上收集李子,發現腐爛的和好的混在一起,預示著你不得不承認自己的夢想無法實現,覺得歡樂不是構成生活的元素。

不同人夢見李子

女人夢見洗李子,則您的運勢逐漸轉好,應把握好時機。

已婚女子夢見吃李子,將會生下一個健康的男孩。

女人夢見買李子,預示著會有外出旅行,只要小心些,旅途會很快樂。

未婚者夢見買李子,預示著愛情方面會遭到長輩的反對,雖然相愛,最終會沒有結果。

待業者夢見買李子,預示著運勢一般,財運也一般,需要等待好時機的到來。

考生夢見買李子,預示著考試成績較差,但不要沮喪,要有計劃的去學習。

孕婦夢見李子,預示了你將會生下一個健康的男寶寶,是吉兆。

孕婦夢見給別人李子,預示了你身邊的朋友或是親戚會和孕媽咪一樣,會懷孕的意思。

孕婦夢見樹上長滿李子,預示了寶寶會非常健康、順利的降生,是吉兆。

孕婦夢見摘成熟的李子,預示了你的愿望將會實現,可能有些不如你的心意,但總體來說是個吉兆。

孕婦夢見摘青澀的李子,青澀代表了不成熟的果實,預示了你或是親朋會出現不舒服的癥狀。

孕婦夢見滿樹李子,這是吉祥的征兆,預示了你將會得到一貴子,同時也預示了孕媽咪近期會一帆風順,全家和睦、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