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公解夢


夢見大蒜

大蒜辛辣嗆鼻,象征著憂慮。

夢見大蒜,通常暗示你會和別人發生不愉快。別人會知道自己的秘密,遇到倒霉的事。另外,夢見大蒜頭,則象征女人的生育能力。

夢見成堆的大蒜,則意味著全家人憂慮重重。

夢見剝大蒜,還暗示秘密會被揭開,讓你和周圍的人發生矛盾,或是遇到不順心的倒霉事。

夢見大蒜發芽,預示著你的家里要增加人口,可能會有小孩出生。

夢見正在吃大蒜,表示你重視生活上的享受,心中沒有較好理想或目標。

夢見自己穿過一片大蒜地,表示你能脫離貧窮搖身變為社會上的知名人士,并擁有財富。

夢見種大蒜,代表著你會放棄你正在做的某件事情。

夢見挖大蒜,今天的你必須要用科學客觀的態度來做事,才能保證工作/學業的質量,否則難免會被嚴苛的批評。

夢見種大蒜,代表有某件事情有放棄的意思。

夢見買大蒜,別人會知道自己的秘密,遇到倒霉的事。

不同人夢見大蒜

上班族夢見種大蒜,說明工作狀態傾向保守,較為關注眼前的事務,眼光不夠長遠。和同事之間的關系會較為功利化。

商人夢見種大蒜,暗示你會放棄最近確定好的某個項目或者投資。

男人夢見在買大蒜,在人與人相處上應多留意分寸掌握。受惠于人的東西最好趕快找機會還清,不然往后恐怕得被人情包袱給綁住了。

女人夢見在買大蒜,過往某些挫折的記憶又開始重復的折磨你,讓你不敵悲觀的侵擾而萌生了放棄對抗的念頭。

孕婦夢見在買大蒜,這兩天的你頗能發揮引人注目的手腕,似乎走到哪兒都蠻顯眼突出的。

旅游者夢見買大蒜,是兇兆,一定要注意安全。

病人夢見買大蒜,病情會惡化。

男人夢見吃大蒜,預示會會迫不及待要嘗試新事物。

女人夢見吃大蒜,暗示近期夢者耐心不夠,有得罪人的可能。

孕婦夢見吃大蒜,信仰、旅行方面失敗的機率會增加!

中年人夢見吃大蒜,多災多難,運氣會變好,要小心疾病。

尋找工作者夢見吃大蒜,求職運氣走低,意外的情況較多,有可能遭遇對方反悔的狀況。

職場新人夢見吃大蒜,獨立做事的時候較多,有可能與人做出秘密約定。

單身夢見吃大蒜,預示愛情道路會比較坎坷。

孕婦夢見大蒜,預示夢者會生一個個性剛強的男孩子,是祥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