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公解夢


夢見梅花

夢中的梅花象征性格頑強,或者預示你艱苦創業成功。夢見梅花,是你內心堅毅一面的體現。

夢見梅花傲雪,預示你將深受人們歡迎和信賴,因為所有對你不好的說法,或原本不相信你的人,在你的真摯和堅強面前,最后都會煙消云散或被你的表現和人格魅力所征服。

夢見春梅綻放,預示經過艱苦的創業階段后,你的事業將會開始順利發展。

見白梅花,預示你近期有好事降臨。

夢見紅梅花,暗示著你要注意自身安全。

夢見梅花凋落,預示著你將會有苦頭吃,最近要多加注意。

夢見畫梅花,預示著你的意見被采用的幾率提高,不妨大膽提出自己的見解。

夢見別人畫梅花圖,飲食小心過量,注意自己的體重。

不同人夢見梅花

年輕的女子夢見梅花,代表夢者將受到周圍人的愛戴,也許會有新的感情出現。

事業有成的男子夢見梅花,代表夢者事業遭遇了瓶頸,需要謹慎,挺過這個坎,將會有意外的收獲。

孕婦夢見梅花,預示著日后會生下一個堅強、漂亮的女孩,日后也會生活的很幸福快樂。

孕婦夢見白梅花,預示著你日后將會生下堅貞高潔的女孩子,寶寶也很招人喜歡,是吉兆。

孕婦夢見紅梅花,預示著近期你有些懼怕生產,建議你要多注意,要調節好自己的情緒,日后才會順利的分娩,不要影響到腹中寶寶的健康發育。

孕婦夢見畫梅花,預示著日后會結交好運,諸事也很順利,你和腹中的寶寶也很健康,會順利的生下腹中的寶寶。

出行的人夢見梅花,建議遇風稍停,延后出發。

本命年的人夢見梅花,意味著和氣處事平安快樂,否則口舌是非官訟。

戀愛中的人夢見梅花,說明有誠信心對待婚姻可成。

做生意的人夢見梅花,代表虛有其表,多虧損,應該轉變行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