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公解夢


夢見月餅

夢見月餅,吉兆,意味著家人會團圓。

夢見吃月餅,代表職場運上升,有可能會獲得上司的意外嘉獎,有幸福生活的吉兆。

夢見從街上買回來一塊月餅,代表為了生活只好打拼。

夢見分吃月餅,代表心思容易走入異端的一天。別人的成功,尤其是自己身邊人的成功,對你有相當大的刺激,你希望可以像他們一樣,甚至比他們更快速地達到目標。不擇手段的想法會在你心頭萌芽,你應該小心自己走入歧途才是!避免多人多嘴雜的地方去,你也可以稍微獲得心情的平靜。還有就是代表今天的你在人際交往方面吃軟不吃硬。情感方面,隱秘的感情關系有被人察覺的機會。

夢見買賣月餅,代表不久會恢復健康。

夢見買月餅,代表著一切都很順利,運勢也很好,是吉兆。

夢見買月餅送人,代表著朋友運很好,在自己或他人需要幫助的時候都會有援力相助,是祥兆。

不同人夢見月餅

生意人夢見月餅,財運繼續走高,家人對你的財務狀況起到支援作用。若有較大開支,往往因為家庭事務。久追未回的債款,行動會有所收獲。

單身人士夢見月餅,戀情起伏不定。雖然桃花盛開,但是要小心分辨好桃花和爛桃花,已婚的尤其要小心染上緋聞。您往往會被情緒化或有個性的異性吸引。

未婚者夢見月餅,表示對能給予你實際幫助的異性會產生好感,很可能好友會發展成戀人關系。

病人夢見月餅,表示病情會很快痊愈,只要適當的鍛煉,以后都不會得相同的病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