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公解夢


夢見公交車

公共汽車是一種短程又便宜的大眾運輸工具,而且在到達目的地前還要繞路經過很多地方。因此搭程公車雖然不用花很多錢,但也許會花很多的時間。

夢見搭公車,可能暗示你到達目標的做法是很費時的,或是你決定做法時受到太多眾人意見干擾,這樣做法雖然很簡便且不費力,但不一定最適合你。

夢中不斷的轉公車 ,也許你已經比較了解該在不同的時機使用不同的方式來達成你的目標。但如果狀況是你轉車轉到頭都暈了,那就表示你被淹沒在一 堆別人的看法里而迷失方向。停下腳步,好好審視自己要的到底是什么吧!

夢到你所搭的公共汽車發生了車禍,表示你有損失財產的危機,近期千萬不可投資亂花錢。而另一方面有可能會患了嚴重的病,可能需要住院一段時間才能復原。

夢見從車站乘坐公共汽車,代表一些新的開始。還有在人際關系、家庭或朋友關系中會有幸運的事發生。

夢見公共汽車在中途壞了或發生意外,則代表最近花費很大,還有要注意日常生活中可能有些意想不到的麻煩事會發生。

夢見公共汽車,也反映你渴望一個能在性方面帶領你并給你滿足的異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