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公解夢


夢見蓮子

夢見蓮子,會得財進寶。

夢見吃蓮子,預示著身體會很健康。

夢見陌生人向自己贈送蓮子,靠朋友,能發財。

夢見摘蓮子,意味著越是熟悉你的人,今天越會用挑剔的眼光來看待你呢!這種感覺會讓你覺得有些喘不過氣來。要學會自我調節才是,聽聽音樂,看看雜志,或者去街上溜達一趟。戀情方面,可能出現互相挖苦的狀況,你會感覺到被人牽制,有一點不爽。

夢見摘蓮藕蓮子,意味著你的反對意見,往往是今天在公共場合最讓人敗興的事情。為了自己逞一時的口舌之快,而讓別人不開心,容易給自己留下后患呢!出言謹慎一些吧!

夢見在水里面摘蓮子,外出不太適宜,如果無法避免的話,盡量搭乘平時常用的交通工具較好,改變的話估計會遇到路線更改之類的麻煩。

不同人夢見蓮子

工作人員夢見蓮子,會得到提升。

女人夢見蓮子,愛情會很甜蜜。

孕婦夢見吃蓮子,自己的孩子會很順利的出生。

病人夢見吃蓮子會不久痊愈。

出行的人夢見夢吃蓮子,有雨則延期,晴天可行。

戀愛中的人夢見夢吃蓮子,為了一點小事而吵開,應把誤會解說清楚。

本命年的人夢見夢吃蓮子,口舌是非,家人失和,慎防食物中毒。

做生意的人夢見夢吃蓮子,順利如意,有財利,錢財出入小心。

孕婦夢見蓮子,預示著你會得到一個男孩,而且孩子長大以后會有不小的成就。

孕婦夢見剝蓮子,預示著你是一位非常勤勞的媽媽,但是你還是要注意休息,把自己弄得太累對自己和寶寶反而有不利的影響。

孕婦夢見吃蓮子,預示著你的生活是非常的富有的,過的也是高品質的生活,同時也暗示著準媽媽腹中為男孩的機率較大。

孕婦夢見煮蓮子,預示著你有忽視孕期營養補充的問題,提醒準媽媽要重視營養補充,為自己和寶寶的健康提供全面、均衡的營養才行。

孕婦夢見蓮蓬,預示著你近期的孕期非常好,做事情能夠順順利利、馬到成功,因此有什么計劃準媽媽可以盡快執行。

孕婦夢見兩顆蓮子,預示著你腹中懷有雙胞胎或者是多胞胎的可能性是非常大的,乃是吉祥的征兆。

孕婦夢見蓮子很苦,預示著你在生活中將會進入困境或則是遇到小人,提醒準媽媽要積極面對困難以及留心提防被小人陷害。

孕婦夢見很多蓮子,預示著你會擁有非常多的朋友,而且這些朋友都會給你帶來很多的幫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