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公解夢


夢見抬死人

我們經常會做夢夢見抬死人 抬尸體,那么夢到抬死人 抬尸體是什么意思?好不好?

夢見抬死人:預示著你晚上會發生一件生死離別的事情,別人會把你抬回家。

夢見抬尸體:吉兆,會財源廣進。

夢見自己被當死人抬:可能最近會有一場大病或者大災難。

男人夢見抬死人:在工作上會發現一些錯誤,把錯誤改正以后會有一片很大的轉機。

女人夢見抬死人:近期感情可能會進入一個死迴圈,不知道該不該離去。

孕婦夢見抬死人:預示可望生男。春占生女。

商人夢見抬尸體:生意會很順利。

病人夢見抬尸體:身體會不久康復。

未婚者夢見抬死人:表示會缺乏勇氣。

打算出門的人夢見抬死人:建議延后幾天回家,平安無事。

創業的人夢見抬死人:代表起伏不定,財運不佳,慎防美人計。

準備考試的人夢見抬死人:意味著理科成績欠佳,不能達到理想。

談婚論嫁的人夢見抬死人:說明意見不合,感情有變卦婚姻難成。

夢見抬的死人是朋友:表示你們之間的感情會愈來愈好。

夢見抬的死人是敵人:表示你和仇人之間的仇恨會化解,你們會成為朋友。

夢見抬著棺材送死人的隊伍:表示你最近會比較固執,這時候不要太固執,要關愛家人,讓家庭和睦。

女人夢見抬著棺材送死人的隊伍:表示要出遠門是件很好的事情。

單身貴族夢見抬著棺材送死人的隊伍:表示由于對方意志不堅定,變的沒有結果。

職場人員夢見抬著棺材送死人的隊伍:表示最近財運不錯。

夢到別人抬著死人:預示著你無法表達自己的想法,或是代表某事情已經結束了,或許對死亡焦慮也容易做此夢。

文職工作者夢見別人抬死人:預示著你近期在工作上的付出往往難以得到相應的回報,會被眼前的一些事情困住,信心減退,出錯的幾率也較高。

創業者夢見別人抬死人:預示著近日的財運比較旺盛,憑技能賺外快的機會較多,賺錢的勁頭也大,收入可望水漲船高,支出也有所增長。投資項目出現新的生機,但以小額投資為宜。

求職的人夢見別人抬死人:預示著你的工作運勢偏弱,受到各種各樣的束縛較多,往往是這也不行那也不行讓你覺得無所適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