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公解夢


夢見埋死人

夢見埋死人:預示著以往的不如意和災難都會過去,幸福的生活很快就會到來,要好好的珍惜。也代表不想被別人知道,或暗示著把消除的、拋棄的部分或東西隱藏起來(在心里面)。

夢見正抬著棺材準備去埋人:代表準備把往事,人生的舊階段劃下令人欣慰的句點。

夢見挖墳埋人:現實中要謹言慎行,在和別人意見不一致的情況下,避免和別人發生沖突。

夢見別人挖坑埋死人:代表心中無法消除的煩惱會煙消云散,得到解決辦法。

夢見自己埋的死人是朋友:可能你會發現最近會有許多已經失去聯絡很久的朋友來找你。

夢見自己埋的死人是仇人:你要提防自己仇人最近可能會針對你做出大動作。

夢見自己埋的死人會說話:表示你得愿望會實現,最近在做的事情會成功。

夢見自己埋的死人要殺你:你最近的運勢可能會很差,做什么事情都要三思而后行,否則很難成功。

不同人夢見埋死人

單身者夢見埋死人:預示著你的愛情運勢很好,只要能長期的堅持不待,最后會獲得成功。

已婚者夢見埋死人:預示著你和愛人的感情很好,彼此間多了些了解和包容,不久也會外出旅行,是吉兆。

商人夢見埋死人:預示著最近的財運很好,能夠獲得不錯的收入,但不適合長久的投資項目,避免越陷越深,虧損太多的錢財。

病人夢見埋死人:預示著你的身體很快就會恢復健康,病情也會痊愈,日后也要多加的注意的鍛煉,增強自身的抵抗力。

犯人夢見埋死人:預示著不久將會獲得自由,會被釋放出獄,是祥兆。

學生夢見埋死人:預示著你的考試成績很好,回去的不錯的進步,要想繼續的保持,必須要堅持不懈的奮斗才行。

男人夢見埋死人:事業將要成功,只差最后一把勁。

女人夢見埋死人:表示感情上可能受到挫折,最近可能不想再戀愛,想封閉自己的感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