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公解夢


夢見抓蛇

夢到抓蛇,抓蛇是一種挑戰性極強的事,暗示著你想要改變現狀。

夢見抓蛇、殺蛇者,是吉祥的預兆,表示做事情容易成功。

夢見自己在抓蛇,代表你近期處境比較危險,要小心才是,千萬不要與人爭執,不要得罪人。同時也預示,友情會成為這兩天的主題。這兩天你可能要面臨一些離別的場面,朋友有出遠門甚至移居的可能。此外,除了友情將產生裂痕之外,與老師、雙親、兄弟等之間的感情聯系也將不太順利。這時要以謙虛的態度待人接物。

夢見在水里抓蛇,表示你會升官,而這是憑你的實力得來的,所以同事們對你相當佩服。

夢見抓蛇被蛇咬,預示著運勢不錯,諸事也很順利,但不能驕傲大意,要多加思索才好。

夢見抓住很多蛇,做這個夢表示你對性愛方面有不滿的情緒,夫妻之情變的很淡。

夢見突然抓住一條蛇,會有一些不開心的情緒或者生氣的情緒,表示你對于目前的性生活,正處欲求不滿的狀態。

夢見抓蛇又放了,仇敵會歸順自己。同時也預示你金錢運將走低,不是意料之外的應酬增加,就是借出去的錢要不回來,財政收支將可能出現赤字。

不同人夢見抓蛇

戀愛的人夢見抓蛇,說明你們之間會有一方背叛,可能最后無法再一起,可惜了這段緣分。

男性夢見抓蛇,預示著要出遠門,有障礙,最好取消。

單身女人夢見抓蛇,感情不順小人多者與他人之關系會誘發災難不斷。

出行的人夢見抓蛇,表示你出門之前要檢查自己要帶的物品,特別是證件之類的,途中一切平安,無需擔心。

已婚的人夢見抓蛇,意味著你近期會有很好的發展,也許是感情上會有收獲,是吉兆。

生病的人夢見抓蛇,預示你近期的身體方面嚴重受損,一定要在泌尿系統方面加以重視,如果近期身體有溢尿的現象發生,一定要趕快去醫院檢查,不要不把它當回事。

本命年夢見自己在抓蛇,未來的財運和事業運都會不錯。但是需要注意自己身邊的小人。

未成年人夢見抓蛇,需留心心臟方面的疾病,流行性疾病有來侵襲的可能,增強自身的抵抗能力很關鍵。

打工族夢見抓蛇,工作態度較為挑剔,對自己對他人都是如此,給同事造成不小的壓力。

年輕人夢見抓蛇,健康關注的重點轉向腎臟。腰部脊柱也有發病的可能。

畢業生夢見抓蛇,求職運勢走高,好機會找上門來,選擇也較多。但是的想法有些搖擺不定,對容易到手的機會不太珍惜。

孕婦夢見抓蛇,預示著做夢者能夠喜得貴子,而且,寶寶長大后在面臨困難的時候也會很勇敢,有種不畏懼的心態,以后成就非凡。

孕婦夢見抓蟒蛇,預示著做夢者日后能順利生下孩子,并且孩子能健康成長。

孕婦夢見抓了一對蛇,預示著做夢者很可能會生雙胞胎,同時最近做夢者的身體會有些不適,建議在飲食上要多加注意,避免影響到寶寶的健康成長。

孕婦夢見抓黑蛇,預示著做夢者生孩子比較順利,且之前的所有災難都能過去。建議做夢者保持樂觀的心態,積極的看待問題,會有不-樣的生活。

孕婦夢見抓蛇后吃蛇,預示著做夢者能夠喜得貴子,同時,腹中的寶寶也會很健康,日后會順利的分娩。

孕婦夢見抓蛇后被咬,預示著做夢者最近的壓力比較大,比較擔心寶寶的健康。建議做夢者心態好一些,因為寶寶發育的很健康,最好要保持輕松愉悅的心情迎接寶寶的到來。

孕婦夢見抓蛇后殺了,預示著做夢者與腹中胎兒的健康可能會出現些問題,建議做夢者平時注意一下生活習慣, 不宜過度勞累。

做生意的人夢見抓蛇,代表產品的包裝要加強,目前營業未達理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