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公解夢


夢見養魚

夢見養魚:預示著運勢比較好,錢財方面也會有剩余,是好兆頭。

夢見養金魚:預示著你會被提職或增薪,要好好的把握。

夢見別人養魚:預示著朋友運不錯,會接觸到某個不常接觸的人,并且因為他的一些舉動,大大改變了以往對他的看法;不過還是要提醒一下,有時眼見也未必為實呢!細心觀察一段時間,再做出你的判斷。

夢見魚缸養游動著金魚和熱帶魚:預示著你會短暫的享受或對悠閑生活的向往。

夢見養的魚死了一條:夢者將大展鴻圖。這時如果你倍加努力用功或做事,將會有更好的成績。平常默默無聞的你,這時可以一鳴驚人。恭喜夢者,是個好夢。

不同人夢見養魚

單身者夢見養魚:預示著愛情運勢不是很穩定,需要勇敢積極進行才會獲得成功。

生意人夢見養魚:預示著財運起伏不定,在投資和理財方面要謹慎和保守些,避免收入不穩定。

老人夢見養魚:預示著身心會很健全,事事也會發展的很穩定,是好兆頭。

年輕人夢見養魚:運氣不通,諸事不如意,避免與人發生糾紛,及家庭不和。

未婚男性夢見養魚:主錢財方面多起伏,不佳。

女人夢養魚:預示你會交好運,主好運,預示著你的桃花運不錯,會進行一場甜蜜的戀愛。

準備考試的人夢養魚:預示著波折多,最后成績也還行,自己還是很滿意的。

打算出門的人夢養魚:預示你旅程不愉快,出行不太順,建議延后外出。

創業的人夢養魚:預示你的生意正在平穩執行中,雖有小財,但是要慎防行情漲落,或損壞而虧本。

談婚論嫁的人夢養魚:預示你們會經過一陣暴風雨,是否能圓滿要靠緣份。

懷有身孕的人夢養魚:預示著會生男孩,而且要注意保胎,不要做重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