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公解夢


夢見花開了

  • 夢見菊花開 —— 金錢方面將很桔據,—這時干脆向母親提出增加零用錢的要求吧!
  • 夢見折斷櫻花樹枝 —— 健康方面出現陰影。受傷的可能性極大。假如你喜歡打籃球或滾軸溜冰,必須加倍小心才好。
  • 夢見玫瑰花開 —— 情敵將出現。是否會成為—三角戀愛,要看你的手段怎么拿出勇氣奮斗,勝利的女神將會向你微笑。
  • 夢見繡球花開 —— 異性運下降。暗戀的人,由于他父親的工作凋動而遠走他鄉……這時你的心將多么寂寞!要提起精神,白馬王子還會出現的。
  • 夢見櫻花被風吹落 —— 愛情運上升。可期待幸福的約會,最好一起看片子、聽歌、參加音樂會等。但約會用度必須各自負擔一半,由于有為錢而發生爭執的危險。
  • 夢見向日葵滿開 —— 選舉運尤其好。可以參加競選班級代表或學生會主席,保證你會高票當選。
  • 夢見櫻花盛開 —— 朋友關系有漸趨疏遠的可能。最要好的朋友與別人大談戀愛,由于忙于約會,沒有辦法抽出時間跟你聯系。兩人的關系所以逐漸疏遠……
  • 夢見梅花綻開 —— 整體運勢在一進一退中。碰到好事而暗中自喜時,溘然發生令你非常失望的事。這時做事最好要腳踏實地,不要投契取巧。
  • 夢見遍地菜花 —— 兄弟運極佳。有半年的時間將不會吵架,所以可以得到雙親的獎金。何樂而不為呢?
  • 夢見茶花開 —— 愛情將持續發展。兩人的心將非常靠近,必須天天見面不可。獨一令人擔心的,可能所以把學業曠廢了。
  • 夢見牽牛開花 —— 在愛情方面,運勢有好轉的傾向。這個時候,最好多看一些文藝作品,不要光看漫畫書。
夢見棉花
棉花是財。棉花蓬蓬松松,象征著發財,財富像雪球一樣越滾越大。 夢見棉花,意味著富有。夢見黃色的棉花,則意味著會娶到有錢的女人。夢見給被子裝填棉花,能發大財。夢見 ...
夢見菊花
夢見菊花代表你身邊將會有不愉快的事發生。例如離別、失戀等。 夢見觀賞菊花,預示希望能夠實現。 夢到你采摘白菊花,暗示你會遇上挫折或損失。 假如夢見菊花是其它鮮艷 ...
夢見牡丹花
夢見牡丹花,說明做夢者會生活得非常的富貴,也會非常的美滿幸福。 夢見牡丹,是表示可以得到友情,紅牡丹是能得到美女的青睞。總括來說夢中看到牡丹是吉利的夢,不過如果 ...
夢見荷花
夢見荷花,表示心情愉快,會遇到一位熱情真摯的朋友。夢見陌生人送自己荷花,預示你將靠朋友發財。夢見荷花開,預示財運好,會有意外的進項。 不同人夢見荷花 男人夢見 ...
夢見薔薇
夢見薔薇,表示會有人處處為難你,使你受到誹謗和傷害。 夢見薔薇花開得很茂盛,表示家里有人快要舉行婚禮,許多愿望也可以實現。 夢見情人把薔薇插在你的頭發上,暗示你 ...
夢見野薔薇
夢見野薔薇,身體將變好,有好運。 夢到自己被野薔薇的刺糾纏刺傷,表示會有人處處為難你,使你受到誹謗和傷害。但假如在夢中你能擺脫那些討厭的剌,而不被刺傷,意味著在 ...
夢見桃花
夢見桃花,這是個好夢。一般夢到花的都是有好的象征近期有個心事會得到圓滿解決,或者是期待已久的某件事有個美好結局,是好的征兆。夢見欣賞滿園桃花,預示著身邊的人或家 ...
夢見杏花
夢到杏花,主才名出眾。 夢到杏花開,是吉兆,預示著生活會幸福。夢到杏花花苞,預示好運即將來臨。夢到杏花漫山遍野,預示著將會有遠方的親戚來拜訪。夢到一大片杏花林, ...
夢見花
夢見花,預示著你會走好運和發財的吉兆;而且花也有女性器官的象征,預示著夢者將會走桃花運。 夢見花開,預示著你要大富大貴了,尤其可以晉升職務,再加上自己的努力奮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