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公解夢


夢見公園

夢中的公園,表示了現在的生活狀態。工作或學習成績、感情、緊張程度等,有時清空象征心靈的休憩之地。

夢見自己在公園里,預示著近期你的運勢很好,遇到自己很久沒見的朋友,兩人之間則是相談甚歡。

夢見美麗的公園,或是散發著樹木芬芳的公園,表示做夢人心里充滿幸福和快樂,生活狀態很好,感情溫馨,事業穩定。

夢中的公園是很冷清的話,則表示你的運勢將會下降,開心的事有可能會突然消失。 

夢見公園里又臟又亂,暗示你對眼前的環境十分不滿,也許目前的愛情已經讓你失望,你想要和戀人分手。也許預示現在的工作讓你感到煩悶,讓你想從眼前的生活、工作中脫離。

夢見非常熱鬧的公園,在夢里看見很熱鬧,人群繁多的公園,這是很吉利的事情,說明了你現在的生活過的非常韻味,每天的日子都很充實,對生活,你有足夠的自信心,你的這種人生觀會讓你以后過的更幸福。

夢見修建公園,預示著大吉大利,工作事業上將會取得不錯的成績。

夢見在公園迷路,表示夢者害怕身邊沒有可依靠的人。

夢見逛公園,預示著近期有好的事情發生你的身上,也許是外出的時候撿到一個錢包。

不同人夢見公園

女人夢見在公園,預示著近期你有機會與家人一起外出旅行,途中的一切則是非常的順利。

商人夢見在公園,預示著近期你的財運運勢不好,自己購買的股票大幅下跌,因此收入方面有些影響。

男人夢見在公園里散步,表明工作順利,生活順心。女人夢見自己在公園散步,暗示感情甜蜜,生活幸福。

女子夢見去公園散步,預示著這位女性在愛情上或夫妻感情上過的很幸福美滿,未來,你們的愛情會更進一步,關系更加甜蜜。

商人夢見公園很冷清,預示著近期你的財運方面不錯,理財方面顯得輕松,只有好好地努力,才能挖掘出新的賺錢機會,一直關注的投資項目,希望可以獲得豐厚的回報,消費方面則是很保守,積攢不少的錢財。

男人夢見公園很冷清,預示著近期你初到職場,自己魯莽將會吃虧,后期態度變得穩重起來,也許會接到很重要的工作任務,把握好機會,好好表現。

女人夢見公園很冷清,預示著近期你的工作運慢慢走低,工作上出現一些麻煩,只有靜下心來好好想想,到底是哪些地方出問題,不思進取的話,則是不利于工作的繼續開展。

夢見父母
夢見自己成了幼兒與父母相處 —— 幸運的事情即將發生。可以嘗到美昧可口的咖啡、得到片子招待券等等。你將不覺莞爾一笑。 夢見和父母快樂地有說有笑 —— 家中將起波 ...
夢見天空
夢見仙女在天空飛舞,會有好事發生,也許會有一筆巨款由親戚方面得來。  夢見晴空萬里,愛情會有進展。可以期待一場快樂的約會。最好選擇公園、海邊、野外等地為約會場所 ...
夢見缺席的人
夢見某個家庭成員或朋友不見了,缺席者要遭惡運。夢見自己不在辦公室,卻在公園等處散步,或在片子院看片子等,預示著心術不正的朋友給自己造成難以忍受的損失。然而當夢見 ...
夢見約會
夢見約會,暗示感情和生活狀態正在變化。不同的約會物件,反映了不同的感情狀態。 夢見自己的戀人約會,表示感情進展順利。妻子夢見與丈夫約會,或者丈夫夢見與妻子約會, ...
夢見迷路
夢見自己迷了路,通常暗示生活或工作的壓力讓你身心俱疲,渴望能好好放松。夢見迷失在長著參天大樹的密林,或是高高的草叢中,還可能表示你在前進道路中,遇到了難以克服的 ...
夢見夢見被狗咬屁股
夢見被狗咬屁股,預示著財運會上升,會有一筆意外的收入,但有時候在外花銷方面容易忘找回零錢,建議你要多小心些。 女人夢見被狗咬屁股,預示著愛情運勢不錯,但要讓自己 ...
夢見車禍見血
夢見車禍見血,預示著最近應該加強自身的學習,要不然隨著年齡的增長,記憶力會減退,無論何時自己都要有奮斗的目標才是。 夢見別人車禍見血,預示著愛情進展不錯,可以期 ...
夢見約會、戀愛
夢見約會、戀愛,預示近期人際交往運勢的上升,自己的努力終于得到大家的認可,還將結識到許多忠誠可靠的新朋友,有助于自己的事業發展。 夢見和異性朋友約會,這暗示你現 ...
夢見父母
夢見父母,預示自己將會得到父母的幫助,同時也是在提醒父母親對你的牽掛,有空就多關心關心父母。 夢見自己成了幼兒與父母相處,幸運的事情即將發生。可以嘗到美昧可口的 ...
夢見牙齒
夢見數自己有多少牙齒--小心,將會受人污辱。 夢見數別人的牙齒--這是祥兆,意味著能戰勝敵人。 夢見自己的牙齒脫落--將會與人發生爭吵;在休鬧活動方面也有不順, ...
夢見天空
夢見天空,意味著別人覺得無聊的事情,你倒是樂在其中。今天的你往往是精神長久處于亢奮的狀態,需要一點讓人安靜的音樂來幫助你入睡呢!戀情有些淡而無味,你自己可能覺得 ...
夢見排骨
夢見排骨,在愛情方面將有樂事。約會的地方最好盡量選擇幽靜的地方,諸如圖書館、博物館、黃昏的公園等等。 青年人夢見排骨則您的健康,健康關注的重點轉向臀部,小心股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