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公解夢


夢見月亮

夢見月亮,通常預示一切都會順心如意,愛情幸福,婚姻美滿,事業興旺。夢里見到的月亮,不同的形狀,也表示了不同的人生遭遇或命運浮沉。

夢見滿月在半空中大放光彩,表示萬事如意。尤其在愛情方面,將不會有爭執和吵架等情形發生,可度過一段甜蜜的日子。 

夢見滿月東升,將大展鴻圖。這時假如倍加努力用功或做事,將會有更好的成績。平常默默無聞的你,這時可以一鳴驚人。 

夢見月亮由山后升起,朋友運好轉,困難時必可獲得援助。比如口袋空空,連喝杯飲料的錢都沒有時,將會有朋友宴客。 

夢見月亮從水平線上升起,財運上升的意味。天天都可以過得很寬裕。但千萬不要浪費,否則上升的財運將會失去。 

夢見月光由窗戶照進,愛情方面將有新的發展。假如目前沒有異性朋友,將會與身邊的人產生感情。自己好好想想看吧。 

夢見月亮西下,愛情方面產生重大危機。搞不好愛情將破裂,至少也有長期分離的可能。最重要的是,要多替對方想想。 

夢見弧型月亮高掛天空,愛情將停滯。可能會有這類事情發生,即使在約會,也無話可談,場面尷尬…… 

夢見月亮掛在樹梢,總是覺得心神不寧。友人、情人的言談輕易惹你生氣。這時必須保持心情的平靜。 

夢見月亮照在身上,健康方面亮紅燈。尤須留意呼吸系統的疾病,如傷風、扁桃腺發炎等。 

夢見白天天有月亮,表示將有倒霉事發生。也許會被人敲竹杠,或被醉鬼糾纏等,最好盡可能地少出門,在家里過安靜的日子吧。 

夢見月亮反映在水面,休閑活動增多的象征。與其在咖啡店、游樂場所閑逛,不如到戶外去,一定有好事等著你。 

夢見在月球上漫步,智力增高的好象征。頭腦將會變得清楚無比;考試、做事也將有好成績,會受人欣賞。

不同人夢見月亮

未婚女子夢見月亮很大,預示著你近期會找到一個屬于自己的白馬王子,是祥兆。

已婚男子夢見月亮很大,預示著你近期的夫妻感情深刻,而且感情也會越來越好。

生意人夢見月亮很大,而且自己在月亮上和嫦娥說話,預示著你近期的生意不錯,財運上升,會過上很富裕的生活。

孕婦夢見月亮,預示著你現實生活中會很如意,自己、家人和朋友的身體都很健康,自己和腹中的寶寶都會很健康、平安,是吉兆。

夢見月亮
夢見月亮,多象征純潔、美好。通常預示一切都會順心如意,愛情幸福,婚姻美滿,事業興旺。 夢見滿月在半空中大放光彩,表示萬事如意。尤其在愛情方面,將不會有爭執和吵架 ...
夢見月亮西下東升
望夜空,獨守南窗,我看到了你的東升西落。我想,此刻,你早已經追上了風的腳步。 夢見月亮西下東升,預示愛情中將會遭遇危機。夢中東升的月亮,預示著將會有好運。 夢見 ...
夢見星星
夢見星星,是一種智慧和勇氣的象征,而且可能在不久之后可以得到長輩或上司的賞識,有被提拔的好運。 夢見一顆星閃爍發亮,達成大愿,表示幾年來的愿望將得以實現。不過, ...
夢見生兒子的胎夢
有關動物的胎夢:夢見龍,預示將來出生的兒子能夠成為大人物。夢見蟒蛇或大蛇,是生兒子的征兆。夢見牛,意味著將來會生下尤其孝敬的兒子。夢見豬,暗示財和福,還暗示將來 ...
夢見生女兒的胎夢
有關生女兒的胎夢:夢見鯉魚,表示將來會生下才藝高超、美麗、聰明的女兒。夢見鰲蝦,生女兒的可能性很大。夢見雞蛋,將來生女兒的幾率很高。夢見蝴蝶或蝴蝶翩翩起舞,表示 ...
夢見飛、飛翔
從心理學角度來講,“飛”會讓人感覺到舒服,是人類心理中很常見的一種自我保護模式。所以有人認為,當在夢境中夢見自己在飛時,通常表明夢者想要通過“飛”來逃避內心的壓 ...
夢見癩蛤蟆、蟾蜍
夢見癩蛤蟆、蟾蜍,表示你將會經歷一次不幸的冒險行動。夢見打死癩蛤蟆、蟾蜍,預示你的判斷影響了事情的進程將招來一頓嚴厲的指責。夢見觸控癩蛤蟆、蟾蜍,表明你無意識的 ...
夢見光
夢里的光,通常表示希望,也象征真理,或者精神上的頓悟,令人耳目一新的新思想、新見解。 如果夢里看見萬丈光芒,預示你將來要大富大貴,萬事如意。如果夢里感覺眼前一片 ...
夢見女神
夢見女神--預示事業會成功。 女人夢見與女神交談--會心情愉快,生活幸福。 夢見女神怒不可遏地責罵自己--是兇兆,預示自己或孩子的身體會受外傷。 夢見被女神摟在 ...
夢見吉祥的夢(中篇)
吉祥的夢(中篇) 夢見飛機在水上行駛,將有意外的幸福來臨 夢見飛上青天,將有機會晉升高位 夢見月亮自海中升起,家業大展,財運轉佳 夢見與死人交談,則正在交涉的事 ...
夢見暗示64天內衰運的夢
暗示64天內衰運的夢 你最近做了什么夢?會不會是大難臨頭,如破財、意外事故、健康出狀況,還是感情不順的預兆呢!想知道哪些夢境代表衰運即將降臨,在做夢后的64天內 ...
夢見在空中飛
夢見自己乘風在天空飛翔,暗示夢者在個人行為方面出現陰影,提醒夢者一定要謹言慎行,不能在背后說人壞話,要當心自己的行為舉止,防止禍從口出。 夢見飛翔主升遷,飛翔是 ...
夢見夢見水面
夢見水面掀起漣漪,表示將開始新的戀愛。對方很可能是素昧平生的人,相逢的地方是美術館或圖書館這一類的場所。多半是對方先跟你交談,保持最真實的你迎接新的戀曲吧! 夢 ...